定制家具“问题多” 消费需谨慎

icon 2015-03-11 09:45:42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装修房屋、乔迁新居的好时候。不过,大家在选择定制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装修房屋、乔迁新居的好时候。不过,大家在选择定制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从郑州市工商局12315获悉,市民王先生的新家正在装修,在小区内他看到冯某在给邻居家安装橱柜,为了方便,便和冯某约定为其定做橱柜,王先生分三次付清费用。谁知橱柜做到一半,冯某便开始以各种理由搪塞不予完工,并久拖不决。

  王先生很生气,将此事反映到12315,不过因王先生的这种交易属于私下交易,导致工商部门也无法为其维权。

  对此,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在定制家具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信誉度高的经营者,要询问并了解经营者的经营资质,签订书面合同并注意合同中是否有经营者的印章。书面合同应详细具体,包括分期付款金额、付款期限、工程进程、完工期限、用料材质和双方的权利、义务及违约责任,并注意查看合同中的公司名称和印章是否与其营业执照一致。特别是付款时,应索取带有经营者印章的收款凭据,并妥善保管,切不可贪图便宜找游商小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