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如战场 家具企业如何迎战?

icon 2015-03-11 09:58:05
icon 0

摘要:家具行业在我国发展多年,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家具行业数之不轻。但是能响当当的叫出名声的却不多。多数的家具品牌综合竞争力不强,能做到闻名国内外市场的就是更少了。

  家具行业在我国发展多年,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家具行业数之不轻。但是能响当当的叫出名声的却不多。多数的家具品牌综合竞争力不强,能做到闻名国内外市场的就是更少了。

  众多的家具企业,让家具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众多的家具品牌,更是让家具行业的发展难上加难。面对如斯困境,家具企业唯有改变思维,认准目标,逆流而上。

  作为企业来讲,最终的目标就是客户,在客户身上下心思,生意才会越做越好。当然说做好客户服务,不能是口头上说说,也不似口号空喊喊。而是需要系统的专门的去做好客情服务还有售后服务。

  做服务就是要想客户所想,因为家具产品的特性,家具产品在出售以后,还需要安装,甚至需要保养。这样就导致家具产品的售后服务线长,需要注意的细节多。因为,家具企业需要系统的售后服务系统。

  家具品牌要发展,就要建立渠道,企业如果没有渠道资源,谈企业的发展也是天方夜谭。家具行业发展多年来,各品牌对终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店面从最初的百来平方到如今,几百平方甚至上千平方都不足为求,可见品牌家具对经销商的实力要求也越来越高。

  当下,一线的家具品牌这两年基本都完成了品牌渠道的初步建立,但近两年来,随着人工成本、原材料上涨以及楼市的影响,使得家具行业的利润越来越薄,投资此行业的人似乎也逐渐减少。家具企业渠道发展也是很重要的。

  商场如战场,有人发财,有人破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品牌博弈中,家具企业要想取胜,就需要改变思维,做好准备,才能在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