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橱柜江湖 质量里子和价格面子缺一不可

icon 2015-03-11 10:03:29
icon 0

摘要: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橱柜行业这两年的发展速度已经不再如前些年那般突飞猛进。业内人士大多认为这种状况与整体的经济市场环境低迷有着莫大的关系。经济大背景的影响固然避无可避,但仍然有一批橱柜企业能够稳定地保持业绩增长,而其中的诀窍绝非价格战这么简单...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橱柜行业这两年的发展速度已经不再如前些年那般突飞猛进。业内人士大多认为这种状况与整体的经济市场环境低迷有着莫大的关系。经济大背景的影响固然避无可避,但仍然有一批橱柜企业能够稳定地保持业绩增长,而其中的诀窍绝非价格战这么简单。

  市场竞争激烈 橱柜行业两极分化

  从橱柜行业诞生至今,大大小小厂家正在快速增多、增强。蜂拥而入的企业分割着容量并未被完全开发的市场,独吃螃蟹的时代已然不再。蜂拥的后来者为了占有和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惜动用“价格战”等狠招拉拢消费者和经销商。俗话说的好,“后浪推前浪”,前浪不想死在沙滩上只能硬着头皮接招。从2014年的销售情况看来,有些橱柜企业在面对激烈的竞争时显得力不从心,橱柜行业两极分化现象越来越明显。

  严格质量把关 价格战背后有品牌

  橱柜产品款式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其实是非常大的,同样很多款式的产品当然是决定品牌的影响力的。只有外观吸引人,那么对橱柜企业和商家的销售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的。的确,消费者在选择橱柜时一般都是先看款式,在款式相同或相似之后,消费者就会从品牌的角度去选择。当然,价格也是消费者作出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愿意花大价钱买好产品的消费群体在不断壮大中。因此,橱柜企业在打价格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量的把关。

  行走橱柜江湖 面子里子缺一不可

  总的来说,吸引消费者购买橱柜的两大原因分别为优质的质量和亮眼的外观设计。正如某知名橱柜品牌负责人所言:“面子、里子都很重要,在这个激烈的商业社会中,这两者缺一不可。”的确,面子也好,里子也罢,都是企业行走“橱柜江湖”的必备之物,决定橱柜企业是否能一统天下,取决于其如何运用这两把利剑,而非利剑本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