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共同推出家居首例众筹项目

icon 2015-03-11 10:29:45
icon 0

摘要:消费者购买床垫、沙发,参与拍卖后,还能获得实物回报,这一切都通过“众筹”来实现。近日,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共同宣布,在京、沪两地推出的家居众筹项目,将在3月16日在京东众筹平台发行。

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共同推出家居首例众筹项目
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共同推出家居首例众筹项目

  消费者购买床垫、沙发,参与拍卖后,还能获得实物回报,这一切都通过“众筹”来实现。近日,红星美凯龙、吉盛伟邦共同宣布,在京、沪两地推出的家居众筹项目,将在3月16日在京东众筹平台发行。

  作为家居行业首例众筹项目,实现了家居卖场与互联网金融的跨界合作。此次众筹把消费者对沙发、床垫的需求集结起来,组成一个采购联盟,向沙发、床垫厂商招标采购。沙发、床垫厂商将根据约定的技术标准提供一批低于市场价的“特供商品”。红星美凯龙和上海吉盛伟邦家具村将在线下组织拍卖、竞价等多种形式的售卖,将家居产品进行价值转换和升值。如果众筹参与者不购买此批众筹的家居产品,也可以在众筹结束后拿回本金,并获得相应收益回报。据悉,收益回报采用实物回报形式,即消费者可获赠红星美凯龙购物卡或京东代金券。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王伟透露,目前床垫众筹项目精选了金可儿、喜临门、舒达、慕思这四款品牌知名度极高的产品,通过招标的方式,让红星美凯龙具有更强的议价能力,最终胜出一个品牌,为红星美凯龙提供众筹产品。未来,红星美凯龙将根据市场调研,不断选出众筹产品或众筹“套餐”,比如,智能马桶盖、多功能花洒、空气净化器,以及消费者想买却买不起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