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家居设计再升级 手机电脑网页三端互通

icon 2015-03-11 10:36:27
icon 0

摘要:好不容易找到真正免费设计的活动,可是参与门槛太高?报名表、加微信、加Q群……各种步骤让你的耐心消磨贻尽?

  好不容易找到真正免费设计的活动,可是参与门槛太高?报名表、加微信、加Q群……各种步骤让你的耐心消磨贻尽?现 在,99家居免费家居设计活动在升级,3月6日,99家居软件已同时发布APP、PC客户端和网页端新版本,新版本都同时拥有免费求设计板块内容,用户通 过软件端口都能参加免费求设计的活动。

免费家居设计再升级 手机电脑网页三端互通

  99家居自免费求3D设计活动开展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广泛好评,参加免费设计的网友们参与活动后纷纷表示对99家居设计师设计的作品非常满意,而现在99家居“免费求设计再升级”,活动已经手机电脑网页三端互通啦!(http://jia.99.com/qiusheji)

免费家居设计再升级 手机电脑网页三端互通

  免费设计参与方式:

  a。手机端。99家居APP增加“求设计”功能,新用户打开APP就能看到启动页面“求设计”的画面,点击“我要求设计”即可申请。手机端的开通直接方便了用户随时随地随身随心地参与活动。

  b。电脑端。PC端只有弹窗没有报名入口?99家居PC客户端最新版本的“求设计”功能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打开电脑打开客户端,即可参与到求设计活动。

  c。网页端。过去参加求设计的用户都只能通过工作人员得知自己申请是否审核通过,是否已经分配到设计师,方案进行的进度,网页端应运而生。在这里,可 以直接线上提交求设计的户型和方案需要,也可以随时查看已提交方案的最新动态,甚至可以在方案完成后,不满意的话拒绝确认,要求重新分配设计师并设计方 案。

免费家居设计再升级 手机电脑网页三端互通

  99家居豪气开放“免费设计”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和非凡的反响,随着需求用户的迅速上升和壮大,99家居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不断完善用户体验。这次,APP、PC、WEB三端同时开放“求设计”功能,就是最好的体现。还不快快参与3D免费设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