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派幸福送到家

icon 2015-03-11 10:38:50
icon 0

摘要:因为有了女人坚定的付出,男人的成就才显得挺拔;因为有温文婉约的港湾,男人才有远航的勇气。

  因为有了女人坚定的付出,男人的成就才显得挺拔;因为有温文婉约的港湾,男人才有远航的勇气。

  再忙再累,恩爱的家庭也需要双方的营造,没有半边天无怨无悔的耕耘,也不会有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安康。

  再多的言语也比不上实际的行动,不如亲自下厨让爱心翻倍。但一想到亲自下厨,有一部分男同胞又难免有一点为难。厨艺不精如何是好?

  其实,今时今日,科技进步,早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为心爱的人煮餐饭不再是难题,国内已经有一些领先的机构推出了进口美食套餐,食材调料一应俱全,简单加工即可食用,人人都可以是大厨。

有米派幸福送到家

  有米派推出的有米厨房的定制套餐,纯绿色饲养的澳洲牛肉搭配烧汁酱料,深海加拿大银鲽鱼和南美白虾搭配海鲜酱油,阿拉斯加皇帝蟹脚搭配美国辣酱,享受纯天然的美味。即可预约到店DIY,亦可通过有米派手机微信订购并由广州日报物流配送到家。

  幸福的男人,简简单单做个浪漫晚餐,就可以充分的表达对女性的情意,再也不用担心平时因为工作繁忙而荒废的厨艺。

  平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精彩,任何物质任何修饰的词汇,都不如一份热腾腾的饭菜。

  行动起来,手机微信关注“有米派”,对她表达你的爱。

有米派幸福送到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