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密码:解开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

icon 2015-03-11 11:08:48
icon 0

摘要:卡萨帝云裳系列滚筒洗衣机运行噪音低于行业将近20分贝,并远低于国家标准。如此不禁引起外界质疑: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它的平衡密码在哪里?

  一直以来,洗衣机振动大、噪音大是行业难以攻克的难题,在技术方面遇到瓶颈。而经对比测试表明,卡萨帝云裳系列滚筒洗衣机运行噪音低于行业将近20分贝,并远低于国家标准。如此不禁引起外界质疑: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它的平衡密码在哪里?

平衡密码:解开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 

  研究表明,滚筒洗衣机噪音主要来源在于,机身在高速运转尤其脱水时,衣物的偏心产生巨大的离心力,并作用在机身内部各个部件上,使它们在高压力下互相摩擦,从而产生振动和噪音。因此自第一台洗衣机诞生起,行业在实现平稳静音的研发道路上从未止步。

 传统欧式滚筒:以静制动

  长久以来,传统欧式滚筒洗衣机以配重块的方式,解决噪音难题。其具体原理是在机身内部放置两块笨重水泥块或铁块,称为“配重块”,以其本身的重力作用来纠正机身运转时产生的偏心,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从而减振降噪。这种“以静制动”的降噪方式,使传统欧式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噪音程度有很大改善,但仍未能将噪音降低至人耳60-70的舒适范围之内。

平衡密码:解开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

 

  卡萨帝云裳滚筒:以动制动

  而卡萨帝自2008年起致力于平衡静音科技的突破,经过数年科研攻关,推出独创的“以动制动”S-e陀飞轮科技,并于2014年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该技术以钢珠+钢珠的动态结构代替传统配重块,能自动检测并矫正离心力产生的偏心。更配合内部的进口DD直驱电机减少多余零件摩擦,外部源自顶级跑车灵感的钢骨一体化结构等,让机身运转更平。这种“以动制动”的降噪科技,颠覆了行业一贯的“以静制动”的方式,使用户真正实现安静洗衣。

平衡密码:解开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

  卡萨帝云裳分筒洗:以智制动

  近年,源于用户追求健康生活,分类洗衣的实际需求,卡萨帝自2012年起开始研发分筒洗洗衣机,新的难题随之出现:在尽量减少空间占用率的情况下,一体上下筒造型是最理想的选择,但两个滚筒的叠加会使机身过高,尤其是两个滚筒同时运行将带来的平衡问题。经过100多套方案的对比颠覆,历经2年多时间,卡萨帝洗衣机研发团队最终提供了一套全新方案——通过精密测算,将双筒叠加高度由1700mm缩减至1280mm,并首创“以智制动”系统——通过数字智能系统智能匹配上下滚筒转速,实时驱动上下电机;同时辅以7维减振科技,钢骨一体结构以及涟漪减震面板等,全方位降低振动、消减噪音,让机身拥有前所未有的超高稳定性。这种“以智制动”的智能科技,不仅解决了双筒同时运行的技术难题,甚至实现了比普通单筒滚筒洗衣机更加静音的效果。

平衡密码:解开卡萨帝洗衣机为什么安静?

  综上,秉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原创,走出行业惯性思维,是卡萨帝洗衣机不断创新发展的基因密码。专注品质的同时,更加专注对科技的攀越,卡萨帝分筒洗洗衣机的问世,无疑再次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