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大数据引爆大市场

icon 2015-03-11 12:48:11
icon 0

摘要:“研究数据,就是在挖掘黄金。这就是大数据时代所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奥维咨询(AVC)在中国大数据战略发布会上表示。

  “研究数据,就是在挖掘黄金。这就是大数据时代所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奥维咨询(AVC)在中国大数据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大数据是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之后的又一次颠覆性技术变革,但在传统制造业影响甚微,自2014年“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全面引入大数据管理,传统家具行业首次全面拥抱智慧大数据,正式宣告中国定制家居制造业昂然迈入一个全新的大数据时代,打造百亿级家居集团指日可待。

诺维家衣柜:大数据引爆大市场

  大数据催生百亿级航母家居企业

  近几年,衣柜企业面临最大的发展瓶颈是,规模上不去,无论如何努力,达到亿元级规模总是感觉力不从心,且时时刻刻都面临生死大考验。那么,对于当前处于“夹缝中求生存”的中国定制衣柜企业来说,出路又在何方呢?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的落地实施,“大数据”成了社会争相热议的焦点,专家学者认为,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在大数据时代的新背景下,面对萎靡不振的衣柜市场,衣柜行业可依靠大数据转变发展思路,走出低谷,其中诺维家经过近半年的大数据管理运营,在采购、生产、产品研发设计、内部经营管理、仓储物流、终端渠道招商、品牌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层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成为衣柜企业做大做强、规模壮大的标杆和范本。

  2014年10月,是载入中国衣柜发展史册的重要时刻——诺维家CRM终端客户管理系统上线,预示行业第三次革命的大数据营销时代已然来临,更为欣喜的是衣柜企业做到百亿规模已非白日梦。

  衣柜跟其他行业最大的区别,就是生产和服务流程长,且每个环节的出错率高。CRM平台把信息共享,呈现在每一个服务人员面前,使每个环节所有的细节都能够看到,为下一道工序、下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非常重要的信息。这就是大数据的威力。

  更为重要的是,诺维家导入大数据管理之后,标准件和非标件实现同价,以前一直做不大的拦路虎——小规模个性化定制,终于可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的大批量生产,定制衣柜普及有了强大的保证,极大地满足市场对定制家具的海量需求,公司销售利润及实力规模也实现倍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企业朝百亿目标奔进。

  大数据促成千万乃至亿级经销商

  如前所述,CRM系统实质上也是一个大数据系统,是经销商终端客户管理用的大数据信息应用平台。经销商店面员工众多,不同类别的人员如何管控?进店面的顾客又很庞杂,怎么去进行管控?订单如何去管理?客户信息汇总如何分类管理?……诸多烦人的问题每天都困扰经销商老板,让他们无心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和着眼于更为宏伟的战略制定。

  就此,CRM做了一个大数据分析共享。店面相关人员把顾客进店到最后成交的所有信息全部收录到整个数据中心,这就是CRM系统。

  在这个开放的数据平台上,不但让管理者对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员工、每一件工作都一清二楚,且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即时传播、即时共享,避免设计上的失误。这不但为经销商节省了大量成本,且可将主要精力用于开拓更多的市场和业务,及制定更为长远的发展战略、人员招聘培训、经营管理提升等,实现成为当地千万乃至亿级的强势渠道商。

  深入探究更多诺维家品牌信息,公司诚邀客户参加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届时恭请3月24日-26日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诺维家展位1B21,见证新品及品牌的慑人风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诺维家衣柜:大数据引爆大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