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家博会变魔术 洗衣机单筒变双筒

icon 2015-03-11 13:51:35
icon 0

摘要:我都没眨眼睛,单筒怎么突然就变双筒了?!,一个洗衣机竟然可以有两个滚筒,傅琰东和卡萨帝都够牛!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3月11日的上海家博会卡萨帝展厅,著名青年魔术师傅琰东先生在转瞬间即将单筒洗衣机

  “我都没眨眼睛,单筒怎么突然就变双筒了?!”,“一个洗衣机竟然可以有两个滚筒,傅琰东和卡萨帝都够牛!”“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3月11 日的上海家博会卡萨帝展厅,著名青年魔术师傅琰东先生在转瞬间即将单筒洗衣机变为双筒,魔幻大片一时引爆全场,现场喝彩声不断。

傅琰东家博会变魔术 洗衣机单筒变双筒 

  在千万双眼睛注视之下,傅琰东一身华服,登台与观众进行短暂的热情互动后,即将原本为单筒的洗衣机在短短几分钟内即神奇地变为世上第一台分筒洗洗衣机,博得阵阵掌声和热议。

  其实,单筒变双筒,不仅是在这场神奇的魔术中,更将体现在现实生活中。据悉,卡萨帝之所以与傅琰东合作以魔术形式展出分筒洗,是想借此寓意家庭洗衣生活从此将开启全新“分筒洗洗护时代”。

傅琰东家博会变魔术 洗衣机单筒变双筒 

  作为世上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致力于解决一台滚筒洗衣机无法做到的混洗衣服细菌感染多的用户痛点。上面的mini筒设置专属 “爱婴洗”、“内衣净”、“护色洗”、“童装”、“毛巾洗”等12种程序,专洗需特殊护理的衣物;而下面的大容量滚筒则设置“棉麻”、“羊毛”、“化纤” 等18种程序来护理大人外衣、床品、窗帘、沙发套等大件物品。在现场,该创新赢得了居家太太们的一致赞同。

  除此以外,该洗衣机还通过颠覆性“双筒智平衡”科技破解了洗涤振动大、噪音大的难题,让双筒同时运转噪音甚至更低于单滚筒洗衣机,从而创造更加 安静的家居氛围;同时创新智能一体上下水系统,让上下两筒同时洗衣、或一边洗涤一边甩干,大大提高家庭洗衣效率,让用户轻松享受闲暇时光。

傅琰东家博会变魔术 洗衣机单筒变双筒 

  “这台洗衣机在造型和功能上都是史无先例的,所以我很乐意尝试将它以魔术的形式表现出来,事实证明确实很过瘾!要知道,创新和跨界表演带来的新鲜刺激,都能让我完全享受其中”,表演结束后,傅琰东告诉记者。

  而对于魔术是如何做到的、运用了什么手法等问题,傅琰东却保持了以往的神秘笑容,只表示,魔术的宗旨都是让人们体验乐趣,就像这台分筒洗洗衣机一样,将让人们在洗衣中体验到更多生活的智慧和乐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