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百万福利任性发 3.15无忧安检免费送

icon 2015-03-11 17:00:34
icon 0

小松鼠百万福利任性发 3.15无忧安检免费送

  冬日里壁挂炉能让你享受温暖如春的暖气,舒适恒温的热水澡不仅能让你洗去疲惫,还能让你随心所浴,享受美好的时光。但是大家在享受壁挂炉带来舒适家居生活时,可不能忽视壁挂炉的安全性——这关乎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因此,为了消除壁挂炉的安全隐患,定期对壁挂炉进行安全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小松鼠作为壁挂炉行业的领导者,深知壁挂炉安全的重要性。为了让小松鼠壁挂炉用户能够更安心的使用壁挂炉,广州迪森携小松鼠壁挂炉于2015年3月开展了“3.15免费安检”活动。在3月10日至31日的活动期间,所有小松鼠用户在小松鼠全国各终端卖场及专卖店都可以获赠“无忧安检免费卡”一张,非小松鼠品牌用户进店也可预约“燃气测漏”、“电源安全检测”等增值服务,另外购买小松鼠任意型号机型还赠送家政保洁服务卡一张。小松鼠把安心送给每个家庭中,让每位用户都能够安然无忧地享受小松鼠壁挂炉带来的舒适生活。

  一直以来,小松鼠秉承“用心服务,品质保障”的核心理念,并将其贯穿到整个生产、销售和售后的过程中,还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多家运营服务中心和专卖店,为所有用户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小松鼠不断根据用户的建议进行自我完善,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而在今年年初,小松鼠凭借卓越的服务荣获壁挂炉行业首家“五星服务体系认证”,这无疑是对小松鼠服务的肯定。

  小松鼠壁挂炉“3.15免费安检”活动已经拉开帷幕,百万福利任性发,无忧安检免费送,赶快为家里的壁挂炉做个全面检查吧!

  免责声明:酷文在线网(酷文在线)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酷文在线网(酷文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酷文在线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联系邮箱:kunews@163.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