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展最“颠覆”发布会 美的水家电O2O微直播再度创新亮相

icon 2015-03-11 17:16:57
icon 0

摘要:3月11日,行业领军品牌美的水家电在上海家电展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无论从产品革新还是发布会形式突破,都一致得到业界的交口称赞。

  3月11日,行业领军品牌美的水家电在上海家电展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无论从产品革新还是发布会形式突破,都一致得到业界的交口称赞。

  从活动预热起的电子邀请函透露玄机,再到活动现场以时下最流行的O2O微直播模式面向全球关注者,美的水家电的这场发布会可谓亮点连连。据悉,收到邀请的与会嘉宾全然可以足不出户,转而通过微信平台实现交流。在此架构下,美的水家电的众多供应商和粉丝也能通过视频直播实时关注与参与,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互通的设想。

  不仅如此,该场发布会的主角新品也出尽了风头。美的热水器力推的双滤活水新品以及美的净水器相关新品因其出色的设计理念而瞬间成为展会关注的爆款,前来问询者络绎不绝。

  以美的水家电所新推的最高可滤除90%余氯的“神器”——高性能热水器专用过滤器为例,其高效除氯净化沐浴用水的设计能够极大减少不健康沐浴用水对家人的健康,从消费者诉求方面紧贴了当下健康用水的脉搏,成为不少与会者当即心动的热门新品。

家电展最“颠覆”发布会 美的水家电O2O微直播再度创新亮相

  O2O微直播引爆家电展

  围绕这场O2O发布会的种种智能细节,自发布会邀请、签到环节开始就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点赞”关注。记者了解到,有别于以往传统的发布会签到模式,参与此番美的水家电020发布会的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摇一摇页面在现场摇动手机,随即屏幕就会弹出美的健康水微信号,在用户点击关注后便能进入页面进行签到。

  当被问及为何会以此形式向广大业内关注者沟通时,美的水家电相关人士直言,连春晚都在和亿万观众玩互动,再重复过去千篇一律的线下签到发布会就彻底out了。

  也正是基于这样活跃的互联网精神,此番美的水家电的O2O发布会不仅将发布现场别开生面的搬至了线上智能端,更引入时下最火热、最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弹幕互动,让现场与会者和千里之外的关注者无间互动。

  据悉,围绕这一场美的水家电O2O发布会,参与者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SNS工具和专属网页、手机APP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参与。只要手边有智能终端,基本就可无障碍的“近距离”观摩这场科技新品的盛会。

家电展最“颠覆”发布会 美的水家电O2O微直播再度创新亮相

  不少线上参与的业界人士纷纷赞叹,这样创新的举措使得趣味感和互动性成倍提升。不仅为美的水家电赢得了大批粉丝支持,更被指是此次上海家电展上最潮最In的一场发布会。

  创新新品风头无两

  以纯净之水大做文章的美的水家电发布会,实则映照了当下中国消费者日益警觉的用水风险问题,具有相当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实际需求。

  近年来,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局部地区水资源日渐不堪重负,不少城市的地下水均出现了水质富营养化、铁锰超标等问题。仅在2014年,全国便发生过多起自来水的安全事件。一再见诸报端的水安全新闻也让公众深刻的意识到“水质危机”已非危言耸听,从家电环节进行水质自我防护刻不容缓。

家电展最“颠覆”发布会 美的水家电O2O微直播再度创新亮相

  一直以来都以用户体验与科技创新为己任的美的水家电,近年来接连了推出震动业界的重磅产品,保障了广大用户的用水安全。而在今年的上海家电展上,美的也毫无意外的再度祭出了多款“神器”。

  记者得悉,此番美的净水器新品与过去产品相比,新品采用了突破性的的二代活力芯,同时新增加新一代医疗级纳米抗菌材料,穿透细菌壁破坏细胞合成酶的活性,达到永久抗菌效果。不仅如此,该芯片还延续了美的无罐净水器优势,采用医疗级PE材质,具有良好化学稳定性和生物安全性。只有PE成分不再析出,方能做到对人体无毒无害的效果。

  与会的美的水家电负责人透露,科技新品美的无罐净水器正是采用了活力芯取代原有笨重的压力桶,为产品使用带来了全新的革命。“这种活力芯使用医用级PE材质利用电泵动力抽水,而顶端利用水浮力自动检测水位,排除袋中空气从而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从而能做到饮多少滤多少,其鲜活度自然不言而喻。”

家电展最“颠覆”发布会 美的水家电O2O微直播再度创新亮相

  而在热水器新品方面,以前述高性能热水器专用过滤器为代表的新品矩阵,未来还围绕着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净饮机这四个品类打通全线产品。

  大为丰富后的产品线,也将再度改变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用水方式,确保更放心的使用每一滴水。

  记者发现,在发布会现场陈列展出的各款新品前,一直都围拢着大批感兴趣的业界人士,从产品科技与设计理念方面都对美的水家电的这一次集体亮相赞不绝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