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美女记者:卡萨帝小家电做我的厨房小帮手

icon 2015-03-11 18:17:20
icon 0

摘要:3月11日上海家博会上,记者再次见到刘女士的身影,并对她进行了专访。“几天前在网上求大神们给我推荐小家电,没想到很快竟得到了卡萨帝的回应,今天是受它之邀来参体验刚推出的早餐系列生活家电,今天收获太多了”,刘女士激动的说。

旅英美女记者:卡萨帝小家电做我的厨房小帮手

    “在海外多年,早已习惯简单精细的生活,回国后很不适应!早餐咖啡怎样都磨不出浓香的味道;想要做糕点却找不到料理机,想要的生活怎么这么难呢~”前不久,旅居英国多年的记者刘兰谱的一条微博引发了不少“海归派”共鸣。时隔一周,她的困惑有没有得到解决呢?

    3月11日上海家博会上,记者再次见到刘女士的身影,并对她进行了专访。“几天前在网上求大神们给我推荐小家电,没想到很快竟得到了卡萨帝的回应,今天是受它之邀来参体验刚推出的早餐系列生活家电,今天收获太多了”,刘女士激动的说。

    据了解,刘女士所指的是卡萨帝联手德国百年厨具品牌WMF推出的首套厨房高端小家电——极简系列。通过融汇全球顶级资源,聚焦厨房空间,成功复制了海外经验,从而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健康、原生、营养、西式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将烹饪变成用户的美好生活体验。

    刘女士边体验边告诉记者,自己海外用的都是德国的小家电,品质非常好,而如今卡萨帝这套小家电重新让自己找回了那种感觉。她说:“让我一见钟情的是它的外 观,听说是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亲自操刀的,用的都是欧洲最顶尖的材质和流行的设计方式,每一款线条都很流畅,触摸时手感很好,摆在家中可以起到艺术品一样的 装饰效果。”

    除了外观,该套小家电在功能上的创新也是一大看点。以玻璃壶咖啡为例,它采用180度旋转滤芯,能方便填充咖啡,滤芯还可随时拆卸,防止泄露和填充过量; 它设有专门的除垢程序,能依据个人体质定制水的硬度,非常人性化。此外,它还设有智能定时功能,晚上定好时间,第二天早上便可享用新煮的咖啡,给广大白领 阶层提供一场完美的个人咖啡体验,尽享品质生活。

    “喜欢卡萨帝是因为它更懂我们的需求,每一款不论设计、工艺还是科技都无可挑剔,我已经预购了好几套,这一次真的没白来”,刘女士最后表示。

    强强联手,铸造经典,卡萨帝用厨房高端小家电为精英阶层搭建了一个完整的高端生活方式生态圈,满足了中国高端用户的生活方式和品质需求,前景很被看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