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8090专属的China Kitchen

icon 2015-03-11 22:12:52
icon 0

摘要:日前,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亚太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家电博览会,是家电新产品新技术的风向标,得到了国内外家电企业的高度重视。九阳作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携多达158款产品出击AWE,其中不乏多...

                                               ——九阳携众多新品参加AWE

  日前,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亚太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家电博览会,是家电新产品新技术的风向标,得到了国内外家电企业的高度重视。九阳作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携多达158款产品出击AWE,其中不乏多款新品和多项创新技术,受到业内外专业人士与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打造8090专属的China Kitchen
 

  从这些设计新颖,品质高端的系列厨电产品来看,九阳已经从豆浆机老大逐渐转型为厨电行业的专家。此前,九阳副总裁韩润曾表示,九阳的目标是要做健康厨房专家,给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厨房电器产品。从本次中国家电博览会上的九阳展台来看,九阳确实已经通过核心技术和高品质产线拓宽了自己的市场规模,同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来迎合当下消费者对健康饮食、便捷烹饪快速增长的需求。

  此次中国家电博览会,九阳带来的158款产品中,最大的亮点当属铁釜系列产品、新豆浆机系列产品、破壁料理机、切片机、大厨电及净水系列产品。

  此外,除了备受市场追捧的铁釜压力煲、铁釜饭煲和铁釜炒锅“铁系三剑客”外,九阳还在此次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带来了首发新品切菜机C03V和破壁调理机Y8。前者能够将块茎类蔬菜随心加工处理成丝、片满足冷热烹制食用需要,方便注重饮食搭配的消费者快速完成烹饪。而破壁调理机Y8则针对热衷DIY自制饮品的族群,通过30000转/min高速破壁,最大程度保留各种蔬菜、水果、谷物等食材的原形态,制作成植物生化素充分释放的饮品,满足身体摄入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需求。

打造8090专属的China Kitchen
 

  从一杯鲜豆浆开始,九阳已经走过二十年,越成长、越青春。九阳总裁王旭宁说,“未来的厨房必然是无烟炒菜、智能的厨房、集成体验、烹饪领先的中式开放厨房。未来的厨房在于理念,在于科技创新,在于与传统烹饪工艺完美的结合。这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方向!”

  近年来,中国厨电领域出现了一些伪创新,各种小品牌大打低价牌,而随着生活品质和消费者理念的提升,这种企业将会被市场无情地淘汰。近年来,九阳持续在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地攻关创新,拥抱互联网,持续寻找消费者痛点,增加粉丝参与感,使其渐渐成为消费者厨电产品的第一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