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锅烹调饭菜香 九阳携三大铁金刚AWE亮相

icon 2015-03-11 22:33:11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烹饪需求的细分和提高,厨电产品也在不断改进和优化,有的主打多功能、有的侧重方便快捷,而在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上,九阳携旗下三款主打“铁”系列的产品——新款铁釜IH饭煲和“不喷气”铁釜压力煲及铁炒锅亮相,把焦点集中在了...

  随着人们烹饪需求的细分和提高,厨电产品也在不断改进和优化,有的主打多功能、有的侧重方便快捷,而在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上,九阳携旗下三款主打“铁”系列的产品——新款铁釜IH饭煲和“不喷气”铁釜压力煲及铁炒锅亮相,把焦点集中在了纯铁内胆上。

铁锅烹调饭菜香 九阳携三大铁金刚AWE亮相

  很多家庭烹饪往往喜欢利用不粘锅带来的便利,但是越来越多的营养学家都在介绍铁锅烹调的好处。美国《美好饮食》杂志专栏作者、营养学家杰宁斯曾撰文介绍,除了避免不粘锅表层有害化学物质的潜在危害,还能使铁元素融入食物更利于人体吸收。

  中日饭煲哪家强?九阳铁釜拔得头筹

  据业内人士介绍,不粘锅表层涂层通常含有四氟化碳,这种化学物质可能伤害肝脏,影响生长发育,甚至可能致癌。因此,九阳在去年推出铁釜饭煲时,以3.1斤的纯铁铸内胆在市场掀起巨大反响,前期推广使其不仅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迅速走红,而且直接带动电饭煲销量猛增,仅用2个多月就冲到行业畅销单品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颇受关注的主流媒体凤凰网策划的中日饭煲口感PK战中,九阳铁釜IH电饭煲拔得头筹,也表明了九阳在豆浆机以外的产线也日益成熟。

  九阳工作人员表示,用铁制厨具,除了能增加食物的香味,而且在烹调中会产生铁离子。曾有国外研究显示,用铁质平锅来炒蛋时,炒蛋中的铁含量竟能增加两倍。

  主打安全牌 ——“不喷气”的铁胆电压力煲上市

  在消费者更注重健康的当下,九阳围绕“铁”概念打造了一系列产品,除了传统的铁炒锅之外,此次还带来了全新产品九阳“不喷气”铁釜压力煲。九阳工行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称,“铁釜压力煲使用与铁釜饭煲同样的3.1斤铁铸内胆,2.6mm均热厚度和对流双沸腾技术,能够最大程度还原小时候铁锅炖肉的那种自然的香味和口感。”

铁锅烹调饭菜香 九阳携三大铁金刚AWE亮相
 

  这次在AWE上推出的该款铁釜压力煲最大的亮点是其安全性。九阳方面介绍,之前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传统高压锅爆炸、喷气不安全、排气烫伤人等等新闻,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九阳创新性的采用了水冷降压——不喷气技术,通过水冷动态来控制煲内压力。配备了这样的技术,压力煲再也不会呲呲喷气,再也不会打不开盖子,厨娘再不用着急苦苦地等待,听上去是不是很神奇?据了解,该款铁釜压力煲将于4月15日首发,到底会不会延续去年的铁釜IH饭煲,在社交平台做”白送10000台“那样的大型互动型推广活动,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