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行业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

icon 2015-03-12 00:12:48
icon 0

摘要:  2015年3月11日,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会之一的第14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吸引了海内外500余品牌企业参展。长期关注空气改善的艾美特携全品类家电产品亮相家博会,发布全新品牌策略——“舒适环境,为您智造”,在行业...

  2015年3月11日,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会之一的第14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吸引了海内外500余品牌企业参展。长期关注空气改善的艾美特携全品类家电产品亮相家博会,发布全新品牌策略——“舒适环境,为您智造”,在行业内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并推出多款2015年电风扇新品,致力为用户提供舒适生活环境。

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行业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
 

  “舒适环境,为您智造”——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近年来,随着城市空气污染指数的上升,空气环境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在本届家博会上,艾美特通过举办“智规划,联未来”媒体沟通会,再一次引发大家对于家居环境中空气品质问题的重视。

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行业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
 

  “作为专注空气品质改善类小家电品牌,艾美特一直高度关注切合消费者贴身利益的环境问题,”会上,艾美特集团副董事长蔡正富先生向大家介绍品牌的发展方向,“未来,为用户打造最舒适的空气环境,将成为艾美特企业发展的前进动力。”

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行业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
 

  在过去的几年里,艾美特专注空气净化器的产品组合,引领行业走向高效、环保、智能的发展道路。今年,艾美特根据用户需求与未来发展计划,对品牌进行重新梳理,由艾美特集团副总经理丁和华女士在家博会媒体沟通会上宣布,艾美特的全新品牌标语为——“舒适环境,为您智造”。对她作出内涵诠释:“我们将感知空气的变化,感知不同用户对空气的需求,希望为每一位用户智造优质的空气解决方案,致力营造舒适、便利、健康、愉悦的生活环境。”

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行业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
 

  艾美特将其品牌定位为“优质空气整合系统”的提供者。这一系统是由艾美特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的概念。根据用户需求调查,艾美特提出从空气环境的温度、湿度、质量、循环四个维度评价空气,利用感知科技将电风扇、电暖器、空气净化器、加湿机、除湿机、新风系统等六大品类空气产品进行整合,提供营造优质空气的解决方案。

  凭借在空气改善技术方面的长期研发,艾美特在此次家博会上推出了多款智能小家电,力求引领行业空气产品智能化。“从感知需求到智能解决,艾美特期望将产品之间、产品与用户之间、甚至用户与用户之间联结为整合优化系统,”丁和华女士在介绍产品规划时说道,“2015年目标完成从联网、远程控制、自感知到六大品类互联互通,再逐步推进服务一体化、个性化设定及人性化感应,打造舒适健康的艾美特智慧家庭生活环境。”

  全新电风扇产品升级,轻动指间即享清净风

  多年来,艾美特掌握着行业内直流变频核心技术,在新产品研发方面也不断创新突破。今年,作为优质空气整合系统的重要部分,艾美特电风扇技术继续改革创新,加入WiFi-APP控制、等离子净化、羽翼设计等技术。2015年DCⅢ直流变频风扇全系列共21款,其中6款为全新产品。WiFi-APP智能直流变频风扇、净化型风扇、创新羽翼风扇灯多款电风扇新品成为本次家博会的明星产品,用户只需轻轻动一下手指,就能惬意地享受艾美特风扇的智能、舒适和贴心。

艾美特发布全新品牌策略 行业首推优质空气整合系统
 

  2015年,艾美特WiFi-APP智能风扇全面升级移动端遥控技术,让用户能更加随心所欲控制和调节风扇。该系类产品通过WiFi联结智能手机与产品,用户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即可远程遥控风扇,指尖定制自定义风、智能风、定时预约、摇一摇开启摇头等功能,轻松畅享贴心方便的智能生活。

  针对今年备受关注的室内环境空气问题,艾美特在风扇研发上也加入了净化科技。净化型风扇系列主推直流变频落地扇FS408RI、冷暖山CFH20C和蒸发式冷风扇CF620C。直流变频落地扇FS4080RI通过高浓度等离子发生装置的运作,达到净化除尘的效果;冷暖扇CFH20C和蒸发式CF620C皆采用5+7强劲立体净化系统,达到等离子释放、抑菌、清洁及除尘等功效。

  另外,艾美特今年创新推出羽翼风扇——豪华遥控落地扇FS4085R,采用自然界昆虫鸟类翅翼学问,创新设计7片羽翼,外加特有减震硅胶装置,实现“静音×舒适”双重升级,让每个家庭均能享受最宁静的夜晚。

  今后,艾美特还将陆续推出各类提升空气品质的新品,完善产品组合,推进“优质空气整合系统”,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