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强当选新一届广州市家具协会会长

icon 2015-03-12 09:59:38
icon 0

摘要:3月9日,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在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广州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强先生当选为新一届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陈达强当选新一届广州市家具协会会长
陈达强当选新一届广州市家具协会会长

  本报讯 3月9日,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在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广州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强先生当选为新一届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作为石碁镇商会会长、永华家具董事长,陈达强先生专心致志,立足脚下,专注于文化艺术的探讨与研究,潜心打造红木家具精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带领他的团队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提高人民生活素质为己任,用心研究,探讨和借鉴前人走过的路,将其继承和创新,引领了中国家居消费的潮流,推动行业的进步发展,赢得了消费者的推崇和业界的认同,被授予“2014亚洲红木行业十大杰出成就人物”。

  二十多年来,永华家具专注于红木家具文化艺术的探讨与研究,精耕细作,潜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精雕百载良材,细刻千年文化”,于细节处显精微,于宏观处现光华,成就了一件又一件的经典红木佳品,让永华家具的红木品牌一次又一次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在陈达强的带领下,永华家具先后被评为“广州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中国红木家具优秀企业”、“广州市优秀企业”、“广东省全国名牌”、“2014亚洲红木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