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模糊”保鲜到“细胞”保鲜 卡萨帝开启养鲜时代

icon 2015-03-12 10:00:23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5上海家博会上,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一台全新的云珍冰箱,吸引了不少高端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它是全球首台应用无油压缩机技术的冰箱,其诞生能成功将食物的保鲜寿命延长近一周。

从“模糊”保鲜到“细胞”保鲜 卡萨帝开启养鲜时代

    3月11日,2015上海家博会上,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一台全新的云珍冰箱,吸引了不少高端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它是全球首台应用无油压缩机技术的冰箱,其诞生能成功将食物的保鲜寿命延长近一周。

    保鲜是冰箱的永恒命题,也是用户最为关注的冰箱选购标准。但目前,有很多消费者在网上抱怨,新鲜的果蔬放冰箱两天就开始发蔫枯黄,不到7天就腐烂了。后经 科学研究证明,导致这一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冰箱内的温度波动较大,令食材细胞膜遭到破裂,从而导致水分和营养物质的流失。

    而记者从家博会现场了解到,此次卡萨帝主推的云珍冰箱可以达到“细胞级别”的保鲜。这是因为通过无油压缩机技术,它颠覆了传统冰箱±2℃的保鲜,首次将冰 箱内的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05℃,趋近于恒温。在该稳定环境下的食材细胞膜能保证持久不被破坏,从而能有效留住内部的水分和营养,真正实现“恒温零 波动,保鲜零极限”。

    现场,80%的消费者在听过这一介绍后产生了购买的欲望,并表示愿意为这一功能多支付300元甚至更多。“以前冰箱里的食物浪费的比吃的还多,现在能多保 鲜一周,不怕吃不完,而且听说还能减少40%的细菌,这样家人吃起来就更放心了……”,来自上海华润中央公园的毛女士抑制不住兴奋地说道。通过尖端科技解 决用户痛点,该款冰箱更创造了在用户体验方面的颠覆。

    家电测评师告诉记者,虽然国内冰箱市场上的一线品牌纷纷加入“保鲜阵营”,但是各品牌冰箱的保鲜性能仍然有一定的差距。而卡萨帝无油压缩机冰箱真正实现了从“模糊”保鲜到“细胞”保鲜,对于冰箱保鲜技术具有革命性的意义,也为行业高端冰箱业成功树立了一杆标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