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引导去路 橱柜企业吃进规模化“蛋糕”

icon 2015-03-12 10:09:21
icon 0

摘要: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各地的精装房比例正在逐年提升,在北京精装修住宅占到总量的45%,上海占55%,广州、深圳则超过70%,二线城市的精装比例平均为27.8 %。装修意味着什么,家居建材企业心知肚明,装修业的发展同样与橱柜行业的发展有着密...

  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各地的精装房比例正在逐年提升,在北京精装修住宅占到总量的45%,上海占55%,广州、深圳则超过70%,二线城市的精装比例平均为27.8 %。装修意味着什么,家居建材企业心知肚明,装修业的发展同样与橱柜行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看来,未来几年精装修发展的趋势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引导橱柜行业的发展去路。

  橱柜企业要抓住精装修商机

  如今,精装产业化在我国已有了长足的发展,无论是开发企业还是消费者,无论是政府领导还是业界专家,都已经意识到精装修进一步产业化已经迫在眉睫。精装修只是整个住宅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产品,最终会发展到全装修,这个大趋势一定会到来,所需要的只是时间。橱柜企业可以抓住这个“商机”,提高产品销量。

  规模化生产装修房趋势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是一大考验,但相对于客户自行装修,地产企业在采购原材料的时候具有一定的优势,企业可以直接向厂家采购,买到假冒品牌材料的风险很小。但因装修建材的采购链条较长,其中的风险和麻烦自然也是不可避免,但如果所有涉及的单位能够同心协力,风险自然可以降到最低,麻烦也就不再是麻烦。

  精装修需要形成规模产业链

  精装修房的生产方式是科技密集型的规模化工业生产,也就是开发公司、建筑公司、设计单位、部品生产企业、家居生产企业和建材品牌连锁店可以形成一条有规模的产业链,体现出规模化和产业化的优势,并且省时、环保。

  越来越多的橱柜企业清醒地看到,利用国家推进住宅产业化的有利时机,把自己的生产、销售和房地产紧紧连在一起,共同推进精装修房的产业化,是整个行业的趋势所至。开发商、设计方、材料商,它们可以形成一种大的合作联盟达到共赢,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定制,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橱柜企业的身影。不过想要真正吃进精装修这块“大蛋糕”,橱柜企业就要在客户体验、成本控制、工艺质量等多个方面做到极致,如此才能以产业战略配合整个住宅市场的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