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坚持用价格清场,万人空巷再次上演家电清洗战

icon 2015-03-12 11:55:02
icon 0

  据悉,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曾在一个经销商会议上表示,“今年(2015年)下定决心,一定要清场”;“我们马上就会有活动,真正把那些烂品牌、假冒伪劣、偷工减料的品牌全部消灭掉,我们才会停止行动。”这标志着家电行业新一轮价格战的到来。

  2015年3月13日— 15日湖南“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近在眼前,“现今,早已成为全国家电行业盛事的湖南‘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无疑是格力空调肃清市场的重要砝码和终极利 器,所以2015年3月13日—15日为期3天的湖南“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由于正值格力空调肃清市场的关键期,而更值得期待。”一位资深人士如是表 示。

  众所周知,自2009年 湖南格力开始开展“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以来,活动便以工程价、5折、全年最低等让利手段打造绝对的价格优势,并借助格力世界第一的品牌效应和良好的质量 服务,带动市场反季逆袭,2014年“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3天硬是售出17万台,即每分钟售出79台!经此一役,可以看出“万人空巷抢格力”的超高吸 引力,也可看出活动已经由当初单个商家的促销活动成为了家电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热点事件,影响力甚广。而正是由于“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的超高知晓度,才 使得格力空调需要也有必要借助该活动,开展更为有效地肃清市场行动。

  “将价格清场进行到底!”对于清场行动,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充满信心:格力精耕空调行业几十年,品牌和技术积累丰厚。格力作为自主创新的名族品牌,勇担龙头使命,有责任发起清场行动,用“高质底价”策略清除市场上低质低价、欺骗消费者的品杂牌低劣空调,维护消费者利益。

  2015年3月湖南“万 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是格力空调肃清市场的一次绝佳契机。市场刚需大、活动优惠大、产品品质高,又错开旺季高峰,今年的“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又将在家电 行业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价格战,而市场肃清行动也将由此步入快车道,众多假冒伪劣、偷工减料的小微品牌也将随之加速退场,还家电行一个“朗朗乾坤”,还消 费者一个“童叟无欺”!

董明珠:坚持用价格清场,万人空巷再次上演家电清洗战

扫二维码进入“抢节达人大作战”游戏

  玩转“万人空巷抢格力”!抢节达人必读攻略:

  1、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优惠抢夺,3月9日—13日每天10:00、16:00、20:00 三个整点准时抢,每次限时一小时,千元购机红包任性抢,时尚小家电免费送!

  2、关注“湖南格力电器”→进入主页面,点击菜单栏“格力活动”→猛戳“抢节达人大作战”参与游戏一起来打节!

  3、速速赶赴你最近的格力销售门店,认筹100元就送价值299元格力TOSOT苹果电饭煲哦!

  “万人空巷抢格力”更多优惠,点这里开始http://hylinkcs.com/Design/3C/geli/2015030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