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电器亮相2015AWE展精品生活

icon 2015-03-12 13:51:44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以下简称:AWE),金松电器携众多款家电亮相。

  2015年3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以下简称:AWE),金松电器携众多款家电亮相。

  在此次的AWE,金松带来冰箱、洗衣机、泉の语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小家电等新颖产品,为年轻人呈现一种时尚简约的生活质感。

  会场气氛热烈

  金松在此次会展主推泉の语净水器,其优雅外形,创新技术,以及抗细菌水平,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成为消费者眼中家庭生活必选良品。

  在金松电器活动专区,气氛火爆,不仅仅因为其产品的琳琅满目,更多因为金松电器推出现场小游戏活动,引来许多代理商和消费者驻足。

金松电器亮相2015AWE展精品生活

金松品牌展示

  金松电器是杭州金鱼集团旗下自主品牌。金鱼集团则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洗衣机、电冰箱、净水器、商用制冷设备、空气护理及美健类小家电、家居用品。

  关注金松电器的微信(微信号:jsdqjsdq,名称:金松电器)后可以流量所有产品,及体验多款小游戏!金松电器的微信将不定时推出有奖活动,敬请关注。

金松电器亮相2015AWE展精品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