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红木市场首现“T+0”交易

icon 2015-03-12 14:30:25
icon 0

摘要:T+0,是证券、期货的一种交易方式,通俗来说就是当天买入的东西在当天就能卖出。眼下,连国内证券市场都不敢推广的T+0模式,居然成为沪上红木市场的弄潮儿。

  T+0,是证券、期货的一种交易方式,通俗来说就是当天买入的东西在当天就能卖出。眼下,连国内证券市场都不敢推广的T+0模式,居然成为沪上红木市场的弄潮儿。日前,国内红木家具著名品牌——元亨利在上海的所有门店都设立了“客户产品寄卖区”,待售家具经专业人士检验估价以后可挂牌交易,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红木爱好者的变现难、获益难瓶颈。

沪上红木市场首现“T+0”交易

  据元亨利上海地区总经理付泽介绍:“消费者对于红木家具的加价回购、代销变现也许并不陌生,但企业履行承诺一般要在若干年后(且很难兑现),而元亨利的产品寄卖活动不设‘时间壁垒’,能确保自由变现。”那么,元亨利的产品如何寄卖?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在元亨利选购了红木家具,顾客可从购买之日起按市场行情价挂在“客户寄卖产品区”,由公司负责销售,寄卖成功后仅收取少量服务费。

  业内专家表示,元亨利首创的“客户产品寄卖”活动具有里程碑式意义:首先,保障了消费者持有红木家具的收益权,尤其是家中有突发事件急用现金时可立即抛售变现,打破了收藏红木家具“纸上富贵”的瓶颈;其次,红木价格“天天向上”,企业通过寄卖形式打造“二次生产力”,亦将唤起全社会保护珍稀木材资源的意识;最后,产品寄卖模式打通了生产、销售、收藏、变现等全部环节,活跃了市场交易,并对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助于全行业树立起精品意识。

  消费者乐意、商家满意,元亨利的“客户产品寄卖”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追捧,门店咨询者更是络绎不绝。诚然,对每一款家具倾注匠心和慧思,对每一项市场合理需求都去满足,元亨利定会赋予传世臻品生命和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