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晶滚筒智慧洗护中的数码智慧

icon 2015-03-12 18:56:08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记者消息,2300㎡的海尔展区内摆满了一系列科技最前沿的家电产品

  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记者消息,2300㎡的海尔展区内摆满了一系列科技最前沿的家电产品,其中一款525mm超大筒径的新水晶滚筒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吸引国内外众多客商及消费者进行体验。

  据相关报道了解,3月10日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下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生态圈 中的7类网器也相继发布上市。作为智慧洗护的核心产品,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以最具说服力的数字,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参展观众。

海尔水晶滚筒智慧洗护中的数码智慧

  洗衣机525mm超大筒径机体依然与室内空间完美搭配;极光灯语全新人机交互语言;洗涤液对衣物1ml精准投放;24种衣物洗涤程序……业内诸多难以实现的数字及智能交互,海尔新水晶滚筒却将其集于一身精彩展现。

  据ZDC调研数据显示,近几年的大容量洗衣机品牌关注度、市场份额都持续走高,消费者对大容量的洗衣机需求越发明显。并且,一台容量变大体积不变的洗衣机 已经成为消费者的追求点。新水晶在590mm的机体宽度下达到525mm的超大筒径,实现业内同体积下筒径的最大化,一改欧式机型的粗笨使滚筒洗衣机与中 国的家居环境相适宜。

  “新水晶滚筒提供给用户的不只是洗衣机的功能,更是与用户交流的洗护平台。”展区内海尔洗衣机负责人这样表示。据了解,在海尔开放的U+智慧平台上新水晶 滚筒洗衣机实现智能操控及智能洗护系统。不仅可以wifi物联,用手机操控机器的运转、查看每次洗涤的用水用电情况;更可以根据衣物的污渍情况,智能优化 洗涤模式,调配水温、洗涤次数及运转方式等实现23中特渍洗涤程序。

  家博会现场,记者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海尔新水晶的智慧洗护模式。当记者放入衣物后,洗衣机就通过内部6大检测系统,精确计算出所需洗涤剂的量。据介绍,投 放精确度可达1ml,并有洗涤剂、柔顺剂和消毒液3种投放模式;此外,视窗和把手上都设有极光灯语,实时智能显示洗衣进程……这种极致、智能的洗护模式也 让世界各地的参观者赞不绝口。“这让我切实认识到了海尔智慧洗护圈的魅力所在。”一位来自深圳的客商如是说到。

  据悉,智能家电已成业内消费需求的主流趋势,海尔新水晶将以智慧洗护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护生活。此外,本次家博会海尔带来了洗护、用水、空气、美食、 健康、安全、娱乐七大智慧生态圈,每类生态圈都有全新网器发布上市,创新产品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引领整个行业的智慧生态格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