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也要最鲜活态度 美的水家电力破内胆水质顽疾

icon 2015-03-12 19:06:06
icon 0

摘要:“夯实基础,与全产业链的伙伴携手并进;提升服务,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互利共赢;美化体验,与针芥相投的用户良好交互。”3月11日,美水家电O2O微直播发布会在主办方掷地有声的宣言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夯实基础,与全产业链的伙伴携手并进;提升服务,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互利共赢;美化体验,与针芥相投的用户良好交互。”3月11日,美水家电O2O微直播发布会在主办方掷地有声的宣言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为以实际行动响应发布会上提出的发展新战略,美的水家电在发布会上全新推出三个品类的产品,大为丰富后的产品线也将再度改变消费者的用水方式。其中,“热水器净水小卫士”——美的热水净滤器这一全新的净水设备细分品类,更是以其高效滤除余氯净化沐浴用水等优势成为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爆款。

热水器也要最鲜活态度 美的水家电力破内胆水质顽疾

  洗浴用水存隐忧 净水神器拒绝“病从水入”

  随着近年来我国工业化、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对环境积重难返的污染物排放所带来的恶劣后果已日益突出。种种呈现出的“病症”中,地表水、地下水等水质状况受到严重威胁便是一个典型。

  据2014年监察部和水利部公布的数据:近几年我国水污染事件每年都维持在1700起以上的高位;水库水源地和湖泊水源地的水质分别有约11%和70%不达标,地下水水源地的水质也有约60%未能达标。

  随之而来的是,在环保部2014年3月发布的《中国人群环境暴露行为模式研究报告》中显示:全国有2.8亿居民使用不安全饮用水。

  在水安全的大环境变得尤为“脆弱”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以期改善自身饮水安全的问题。只可惜,大部分消费者对生活用水(尤其是沐浴用水的安全)关注程度很低,改善用水方面存在很大误区。

  在美国医学博士马丁·福克斯的相关研究中发现:自来水中的毒素有1/3会经过口腔饮用摄入,其他2/3则会在洗浴或洗涤时经皮肤摄入。

  通过其专业研究不难得出结论:为了不让“病从水入”的最理想状况是每个家庭拥有一套完整的家庭水过滤系统,以去除洗澡水中的挥发性有机物。可堪重任的这套水过滤系统必须包括用于引用的水龙头过滤器以及用于洗澡的沐浴水过滤器。

  化身净水小卫士 美的水家电新品引爆热议

  事实上,消费者日益强烈的用水安全诉求早已催生了一批净水设备的企业队伍,但想要从中脱颖而出所需的根源仍是要以消费者为核心导向。如何真正解决消费者深层心需求并提供优质的使用体验,正将领军企业与二三线竞敌区分了开来。

  在这其中,美的水家电无疑是当之无愧的业界先锋。据悉,围绕“智慧家·健康水”的主题,美的水家电突破了业界固有的局限,不单一聚焦过滤饮用水,更进一步研发出高性能的热水器专用过滤器。

热水器也要最鲜活态度 美的水家电力破内胆水质顽疾

  美的水家电的这款过滤器由前滤宝以及净滤宝两个主要部分构成。其中前滤宝拥有高达50微米的绝对过滤精度,可有效滤除铁锈、泥沙、胶质物等大颗粒杂质,为沐浴用水添加第一道健康防线。而第二道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净滤宝,由进口滤料制成,具有高效去除余氯、净化沐浴用水的作用。可保护润泽秀发、避免余氯对肌肤的刺激及伤害。对身体免疫力较低的婴儿而言,该过滤器更可达到避免沐浴用水中的余氯、重金属对娇嫩肌肤及呼吸道造成伤害。在业内权威看来,此产品可视作美的热水器“活水洗出健康澡”理念下的最新力作。

  “2015年可以说是充满机会的一年,随着大众消费能力增强及消费观念的转变,种种正向的改变都将为净水设备的销售带来巨大的前景。”美的热水器国内营销总经理周宇在发布会上直言。“加之移动互联网系统的成熟、智能家居逐渐被消费者认知接受,这些可喜变化也将为净水设备带来更大的市场机会。”

  周宇强调,美的水家电将紧握机遇,围绕着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净饮机这四个品类打通全线产品,以自身力量不断改善消费者的生活,最终做到使命必达的目标。

热水器也要最鲜活态度 美的水家电力破内胆水质顽疾

  前述业界权威表示,沐浴用水的质量关乎健康,面对这一被忽视已久的一环还好有美的水家电在积极行动,努力确保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到健康的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