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吸油烟机风随烟动:风量大小油烟说了算

icon 2015-03-12 19:23:10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如期开幕,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分别携带其最新的产品悉数到场。其中,海尔在现场展出的一台能“看清”油烟动向、可实现“风随烟动”的吸油烟机

  3月11日,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如期开幕,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分别携带其最新的产品悉数到场。其中,海尔在现场展出的一台能“看清”油烟动向、可实现“风随烟动”的吸油烟机,成为了现场人气最高的厨电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据了解,传统的吸油烟机排烟控制装置大多都设置了低档、中档和高档,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会根据油烟的大小来反复调节,甚至有时候,明明厨房油烟不大,却把油 烟机开到了最大档位,这就造成了很大的浪费。而在家博会现场亮相的这台海尔深腔净吸油烟机,则避免了此类难题,油烟机能根据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风力,真正 的实现“风随烟动”。

海尔吸油烟机风随烟动:风量大小油烟说了算

  “那么,吸油烟机为什么会‘风随烟动’,怎么检测油烟的大小的?”在家博会现场,记者注意到这台海尔深腔净吸油烟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体验,其中,也有不少人提出了疑问。

  对此,现场的工作人员解释称,之所以油烟机能根据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风力,其实这跟油烟机上安装的“智慧眼”有关,不仅能自动检测油烟浓度,还能检测到PM2.5、PM10是否超标,并且根据这些数值,油烟机开机后会自动调节风力大小,用户无需手控。

  另外,配合海尔独有的深腔倒锥型油网设计,能借鉴漏斗效应,迅速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实现了每分钟18m³的超大风量和320Pa的超大风压。而据上海同济大学此前出具的实验报告显示,该款油烟机的除烟效果是传统烟机的两倍以上。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互联网时代,人们除了关心智能化的生活外,更加关注健康安全。而海尔深腔净吸油烟机不仅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风随烟动”体验效果,而且还实现了更加健康智能的厨房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