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毛钱 10年可省出一台新冷柜

icon 2015-03-12 19:32:06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荟萃展示全球家电行业最先进工艺与科技水平的“鲜技术”、“鲜产品”。

  3月11日,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荟萃展示全球家电行业最先进工艺与科技水平的“鲜技术”、“鲜产品”。其中,海尔推出行业最节能冷柜,比欧洲A+++标准还节能20%, 1天电费只需要1毛钱的精明账,让现场观众表示,在这个满是“高大上”体验的展会上,海尔节能冷柜显得格外“接地气”。

1天1毛钱 10年可省出一台新冷柜

  “像冰箱、冷柜这种全天开启的电器一直都很耗电,海尔冷柜怎么能做到一天电费只要1毛钱?”家博会现场,这台“接地气”的海尔节能冷柜,吸引了大量好奇的目光,一位较真的阿姨就此提出了疑问。

  对此,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连续24h运行的制冷家电,冷柜的耗电量大已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心头痛”。海尔冷柜站在用户的角度算账,突破行业技术的掣 肘,首次将航天冰箱的保温技术应用在家用冷柜上,并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通过3D逆循环速冷技术,达到行业节能最高水平,以1天1毛钱电费来算,10年就 可节省出一台新冷柜。

  据了解,通过网络化战略转型,海尔冷柜摒弃“我做什么、怎么让顾客来了解和接受”的传统制造业观念,转化为“零距离、去中心化、分布式”的互联网思维。海尔冷柜以时刻与用户进行强粘性的深度交互为基础,满足用户最佳体验。

  现场参观人员认为,海尔节能冷柜的“接地气”已经成为其“人性化体验”的代称。以该款冷柜为例,鉴于行业20多年的结霜痼疾,海尔冷柜独创Anti-F蓝鲸气流系统低霜模块,实现阻水透气功能,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改善内部储物环境,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

  同时,冷柜门体的设计也彰显出海尔冷柜对细节及产品交互体验的严苛要求。以往普通冷柜的门打开后容易脱落砸到孩子的手,这一意外时有发生,而海尔冷柜研发出特有的平衡铰链专利技术,能使门体30°—81°任意固定。

  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CEO Clive表示,家电设计要贴近消费者需求。海尔冷柜此次推出的行业最节能冷柜,为家博会带来了一股“绿色”清风,符合中国严峻的能源与环境现状的要求, 其节能水平也进一步凸显了我国能效标准空白,将有力推动节能家电行业的技术升级,有效促进行业的优胜劣汰,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有保障的食物储存解决方 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