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孤儿拯救行动“见证品牌的力量

icon 2015-03-13 09:38:51
icon 0

摘要:即2003年,中国诞生了第一台集成灶——深井下排集成灶以来,中国的集成灶行业已经经历了12个年头。这12年里,市场上的集成灶也经历三次变革,从最初的深井式集成灶到后来的侧吸式集成灶,再到如今的侧吸模块化集成灶。

  在集成灶行业发展的12年里,部分品牌和经销商已经消失,留下了许多售后无人看管的“集成灶孤儿”。因此,从去年8月份开始,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的森歌集成灶开展了一场名为“森歌集成灶孤儿拯救行动”。

“森歌集成灶孤儿拯救行动“见证品牌的力量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15日

  活动内容:

  1、 全面淘汰深井环吸集成灶,跨品牌以旧换新,凭旧机换购飓风A3产品,直接抵扣5000元;

  2、 全面领养“集成灶孤儿”,凭旧机换购飓风A3产品,直接抵扣5000元;

  3、 全面淘汰传统油烟机,凭旧机换购飓风A3产品,直接抵扣3000元。

“森歌集成灶孤儿拯救行动“见证品牌的力量

  森歌A9(正面)

  此次行动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初的深井式集成灶更多的只是考虑到油烟的吸排效果,操作上的体验度不够高,多年的市场反馈下来,很多用户 都普遍反映其做饭火力小,多层蒸锅太高吸不到,双耳锅、北方大锅(32公分以上)的放不进去,机器要经常找专业人员打开清理等问题,不但麻烦,而且费用 高,这些都给用户产生了不良感受。直到后来第二代、第三代集成灶上市,才逐渐解决了此类问题,而且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森歌集成灶孤儿拯救行动“见证品牌的力量

  森歌A6(正面)

    然而森歌公司方面表示,第一代集成灶用户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为森歌公司乃至集成灶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应该也有理由让第一代的集成灶用户享受 最新产品的舒适体验,因此,专门根据第一代集成灶的尺寸配套第三代大风量集成灶的风机系统设计出,适合第一代用户使用的第三代专用集成灶产品,以原材料不 含加工成本和运费的价格,按照市场零售价格每台贴补5000元,拿出5000万元向全国投放1万台,为第一代集成灶用户进行更新,以报答第一代集成灶用对 森歌乃至行业做出的贡献。

    从去年的8月份开始,森歌第一批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拯救活动以来,得到许多用户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很多来自行业内外的赞赏和支持。森歌集成灶 能够为行业承担起了一个领导品牌应有的义务,真正地把“做良心企业“的经营理念付诸到实践中去,实属难得,相对于一个专注竞争的企业来说,一个勇于担当的 品牌角色更能被消费者认可。

    另外,森歌集成灶正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详情可以登录森歌官网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