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星云引围观 成家博会厨电产品NO.1

icon 2015-03-13 09:42:39
icon 0

摘要:3月11日,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上,卡萨帝一连展出智慧烤箱、气电双能切换燃气灶、超 大吸力吸油烟机、具有智能记忆功能的咖啡机、智能蒸箱等全套系星云厨电,凭借一体化艺术设计和强大的智慧功能,成为厨电品类最抢眼的产品...

卡萨帝星云引围观 成家博会厨电产品NO.1

  2015年,家电智能化成主流趋势。3月11日,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上,卡萨帝一连展出智慧烤箱、气电双能切换燃气灶、超 大吸力吸油烟机、具有智能记忆功能的咖啡机、智能蒸箱等全套系星云厨电,凭借一体化艺术设计和强大的智慧功能,成为厨电品类最抢眼的产品,吸引不少用户前 来围观体验。

  家博会现场,来自上海闵行区的IT高管张先生就与眼前的卡萨帝烤箱上演了一场“亲密互动”,吸引不少人围观。只见他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下载了一个智能 APP“烤圈”,随即手机便收到了知名大厨们推荐的美食食谱,选中后点击一下便开始一键烘焙。“不但用手机就可以控制烤箱,而且还能将做好的美食一键分享 到朋友圈,与行家们交流经验,这种高大上的体验还真是头一次,很有趣”,张先生欣喜的说道。

  除了卡萨帝智慧烤箱,该星云套系中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等也是现场一大亮点。其中,吸油烟机针对现代家庭注重清新环境的需求,创新金字塔深腔系统,以 125mm的领先烟腔深度和18m3/min大风量,迅速有效排除油烟;而燃气灶则创新燃气+电磁双烹饪的核心设计,成就多种家庭美味。值得一提的是,这 两者还组成“风随火动”的气电组合,在燃气灶热量大时,吸油烟机自动加大风量,反之则调小风量,既能保证厨房清新,又不影响食物口感,被现场大赞“太人性 化”。

  不仅如此,随着“一体化”成为当前厨房设计的主导方向之一,卡萨帝星云厨电的嵌入式一体成型设计也受到在场用户的极力推崇。据介绍,其外观是从世界顶级跑 车的梦幻线条获取灵感,由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设计,使得整套厨电更具艺术化的效果。“这种设计简洁优雅,显得很上档次,更重要的是非常容易清洁,细节做的 很人性化”,张先生表示。

  以“感知艺术,为爱而生”为理念,卡萨帝致力于用最具智慧的家电满足都市精英人群对格调、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带领他们一同开启对高端家电新时代的无限畅想,对于2015全年家电行业的发展,也将具有里程碑式的代表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