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吊顶:引领时尚新生活

icon 2015-03-13 09:45:30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于室内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得到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对于家庭各个部位的装修设计都体现出人们这种要求。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于室内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得到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对于家庭各个部位的装修设计都体现出人们这种要求。对于家庭客厅顶部的装修,一般选择安装客厅吊顶这种装饰方式。那么在安装客厅吊顶对家居环境有什么影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施丹吊顶:引领时尚新生活

  上图所示装修案例入眼顿觉古色古香,整个空间充斥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似一卷古书,御浮华于外,愈品愈见醇厚。集成吊顶部分由施丹“淳然木”系列+古典浮盏组成,模仿天然木质纹理的淳然木给空间注入了一抹抹森林气息。水洗白与木地板的锗红形成反差,一上一下,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与整体古典色系呼应,床头背景墙不再使用水洗白淳然木,而是比地板略暗的施丹黄柚淳然木,同时,黄柚淳然木与平板相结合,黄与白的碰撞,跌出视觉反差。

施丹吊顶:引领时尚新生活
(施丹 “致雅”系列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几何造型似乎深受艺术大师深爱,它在艺术的世界里从未缺席。几何这个永恒的经典,是建筑必须的结构。无论是现代还是古代,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有这种几何形状的历史记载,时至今日,这种经典依旧在延续,它作为尖端时尚领域不可或缺的元素,在设计师凝眸的瞬间便摇曳生姿,惊艳众生。

  施丹吊顶“致雅”系列沿袭几何这个经典,推陈出新,以精致典雅的雕花图案,弥补几何形状本身棱角太过分明所造成的硬朗之感。在这里,曲与直相互对话,柔美中和着硬朗,刚柔相济,阴阳互易,主客把盏,觥筹之间,天地共容。

施丹吊顶:引领时尚新生活
(施丹 “依恋”系列餐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如厨卫装修效果图所示,此处“顶上风光”由施丹吊顶“依恋”系列演绎,依恋者背对而立,自成方圆,又融于整体风格之中,构成一片芳菲缤纷之态。各块面板组合成朵朵迎风而开的花儿,造型丰富,层次分明,抬头便觉春意盎然。

  值得一提的是,厨房油烟比较重,出于清洁的考虑,在选择集成吊顶时,人们倾向于选择造型简单甚至无花纹的面板,因而造成“千厨一面”,厨房便成了“大众脸”,这种选择,多少出于无奈。过去,传统的石膏板、PVC板、铝扣板集成吊顶确实存在容易腐蚀、褪色和难清洁问题,人们便只能忍痛割爱,以简单的造型减轻清洁压力。如今,航天科技施丹吊顶问世以来,复合材料本身具备的抗腐蚀、耐脏特性让厨房的“顶上风光”无限,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造型,不必再担心清洁难题。一般的油污只需用湿抹布擦去便可,顽固油污用少量清洁剂即可轻松去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