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家博会:海尔阿里Ⅱ代电视抢先曝光

icon 2015-03-13 09:49:23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海尔电视与阿里巴巴再次联手打造的海尔阿里Ⅱ代电视抢先曝光,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及模块化升级等颠覆传统观念的体验,吸引不少客商和用户前来体验。

  “电视的外观、颜色、配置等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很符合现代人对个性化的追求。”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海尔电视与阿里巴巴再次联手打造的海尔阿里Ⅱ代电视抢先曝光,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及模块化升级等颠覆传统观念的体验,吸引不少客商和用户前来体验。

直击家博会:海尔阿里Ⅱ代电视抢先曝光

  彩电经销商陈先生指出,越来越多智能电视主打“4K”,但一部4K影片几十G大小,电视内存却不到10G,还要额外购买硬盘等设备,看4K 并不容易。海尔阿里Ⅱ代电视首创64G智慧大存储,并整合优质4K资源,对着遥控器喊出“我要看……”就能一键获取下载到本地,随时观看,为“4K到家” 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

  除了关注“4K是摆设”这一问题,如何跟上智能电视迭代步伐是用户最关心的事。进入智能时代,小到手机、pad,大到电视等,隔一到两年就落伍已成常态 化。比如最新的IOS8系统在iphone4上已无法运行,只有花费数千元购买新机型才能使用。为解决用户对升级成本过高的抱怨,海尔阿里Ⅱ代电视通过更 换智慧模块实现软硬件双升级。一台电视使用寿命6-8年,如果每两年换一台新电视,成本接近两万元,而更换两次模块最多只要400元,甚至以后还有可能不 花钱,迭代成本至少节省65%以上。

  类似插拔插座一样简单的模块更换形式,吸引不少技术控动手尝试。而现场一对年轻夫妻却对海尔阿里Ⅱ代电视的家联网技术十分感兴趣。“平时老公喜欢看球赛, 我爱听歌,常因换台争吵”,郑女士告诉记者,刚才体验了海尔阿里Ⅱ代电视,不仅能外接6个无线设备,DCO双音频技术还可以同时发出两个不同的声音,“他 看球赛我听歌,互不打扰,非常赞”!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阿里Ⅱ代电视为用户提供了价值6888元的免费生态圈,不仅包含4K和蓝光电影专区,海量4K幼儿教育资源,还增加了云端K歌功能。体 验现场,一位唱歌爱好者邀请好友进入虚拟房间一起唱歌,堪比KTV的音效获得在场观众喝彩。此外,海尔电视工作人员还表示,海尔与阿里今年计划补贴超过 20个亿培养用户通过电视端购物的习惯,并会不断升级V购物广场,保证最佳购物体验。

  据了解,此次家博会是海尔阿里Ⅱ代电视首次亮相,这款产品已确定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届时用户可以零距离更加全面地体验这款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