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品质 西蒙电气3.15产品真假辨析

icon 2015-03-13 11:14:40
icon 0

    3.15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醒着众多商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而西蒙作为欧洲知名电器制造商一直全心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其品质的卓越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与关注。但是近来中国市场上出现了众多使用“西蒙”字样的品牌、企业以及产品,其中不乏有一些开关产品也叫“西蒙”,这就让许多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哪个“西蒙”,对其正确的选择自己想要的开关品牌带来了困扰。为此我们将对西蒙电气做一个系统的介绍,同时教消费者掌握正确的分辨方法。

    “西蒙”即西班牙的simon电气(在中国普遍称之为西蒙)。西班牙的simon电气是专业开关、灯具制造商之一。simon电气生产的开关、插座产品在中国市场也享有盛誉。

    1999年7月,simon电气来到中国,在中国江苏先后成立了"西蒙奇通"、"西蒙智控"两家合资公司,其后在上海成立了中国营销总部,并在江苏设立了研发中心,真正形成了强大的营销、研发、生产为一体的运营模式。simon电气大规模、全球性制造网络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先进的服务理念,令其成为中国电气行业的主流品牌,保证了为中国用户提供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品味、品质与服务的三重完美典范。

    消费者如何辨别西蒙的产品,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首先,simon开关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在江苏省海安经济开发区,如果西蒙电气产品的厂家不是江苏 海安,那么可以断定这个开关就不是simon的开关产品。其次,就是观察产品商标,在中国,simon产品一般只会出现两种品牌商标,一种 “simon”(现在与全球统一的商标),另一种为 “simtone”(此为simon刚进入中国时候使用的商标),一般情况下产品表面不是这两个英文字样的“simon”开关肯定不会是simon的产品。其他诸如simoni,及央视公布的西蒙smondaVI均非simon电气生产。在中国国内也有许多打着“西蒙”商标的企业,比如“浙江西蒙”(其商标为“XIMEN”)。市面上还有许多像这种带有“西蒙”字样的公司及商标,像兰溪市西蒙电气有限公司(其商标为“sinmen”)等等,均非simon电气生产。

    所以,消费者在选购“simon”开关的同时,要仔细辨别其相应的品牌商标,避免最后买到自己所不要的“simon”。

专注品质 西蒙电气3.15产品真假辨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