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金质服务进百家社区”升级啦!

icon 2015-03-13 11:53:24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菜百公司黄金珠宝三十年的春天。作为菜百公司金质服务的招牌项目,也是菜百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的举措之一——菜百专业服务团队的“金质服务进社区”活动也早已拉开帷幕。

菜百首饰“金质服务进百家社区”升级啦!

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菜百公司黄金珠宝三十年的春天。作为菜百公司金质服务的招牌项目,也是菜百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的举措之一——菜百专业服务团队的“金质服务进社区”活动也早已拉开帷幕。

菜百首饰“金质服务进百家社区”升级啦!

菜百首饰“金质服务进百家社区”升级啦!

今年的服务进社区,是去年的菜百首饰“金质服务进百家社区”的升级版,菜百的优秀服务团队“四进”即进“社区、学校、农村、企业”,为大伙提供首饰免费保养及咨询活动,把菜百的特色服务带到您身边。服务项目除延续经典的首饰清洗、维修、整形、咨询服务外,还将去年反响热 烈的菜百首饰顾问大讲堂带到大伙的身边,由国家注册珠宝玉石鉴定师、评估师倾情传递珠宝文化知识。领到菜百“连心卡”的张女士刚清洗完首饰,“菜百不愧是 我们身边的珠宝顾问,这免费的服务都送到家门口了。我这项链正好需要洗洗,这样春天一到,我就能戴上了。而且还发了张服务卡,以后如果需要,还能就近拿到 菜百的总店或分店去清洗,太方便了。”据悉,菜百已与部分社区达成常年服务承诺,只要有需求,菜百的金质服务团队就能到达为大伙带来免费首饰保养咨询服 务。也就是说,虽然是进“百家社区”,但是进社区的次数可能要远远大于一百次。

菜百首饰“金质服务进百家社区”升级啦!

如果您的社区,也需要这样的免费义务服务,可以拨打010-83523388,咨询专业人员,可以为您的社区居民量身定制珠宝首饰服务,说不定您那就是菜百金质服务团队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