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之道,布局未来”爱仕达亮相家电博览会

icon 2015-03-13 14:10:15
icon 0

  3月1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电行业最大的展示交易平台,本届家博会吸引了国内外数百家顶级家电品牌参展。中国厨房用品领导品牌爱仕达,此次也携旗下多款炊具、厨房小家电和环境电器产品一齐惊艳亮相家电博览会。

  本次展会中,爱仕达厨房旗舰体验馆共分为炊具生活体验、厨房小家电体验和环境电器体验三大部分,携旗下炊具、厨房小家电、环境电器三大产品矩阵,共计300多种产品参展,与国内外各路强手同台竞技,与到场嘉宾、消费者共同体验爱仕达“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现代中国厨房生活理念。这也是“37年专注中国厨房与家居生活”的爱仕达领跑行业的又一次创举,刷新了中国厨房与家居生活的品味新高度。

“品味之道,布局未来”爱仕达亮相家电博览会
 

  展会现场,爱仕达展览区人气爆棚。炊具生活体验区中,爱仕达的金刚旋风无油烟炒锅和不串味蒸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全方位证明了其炊具制造雄踞全国第一的实力。事实上,在炊具市场中,爱仕达无油烟不粘系列锅具产品长期稳居销量领先地位,成为消费者首选品牌。

  厨房小家电体验区更是人满为患,电饭煲、电压力锅、原汁机、搅拌机、豆浆机、面包机等系列小家电产品将健康与科技完美演绎,既展示了爱仕达在全产品线上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也彰显出爱仕达把握市场脉搏、针对消费需求变化而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与此同时,时下最热的空气净化产品也赚足了人气,行业内首次亮相的数款高端产品更是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纵观此次家电博览会,智能化家电更容易引起参观者的关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水平的升级,以及能源、资源消耗、环境污染加重等问题,人们对更健康、更环保的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不断提高。展会席间,爱仕达国内营销总经理胡强针对这种社会生活方式的演进,就爱仕达的战略规划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面对全新的消费需求转变,爱仕达将从“健康、环保、节能、品质”四个方面重新定义各类型厨房产品,并对产品进行智能化、人性化、网络化的全方位产品战略升级,研发和生产更多满足消费者智能化生活需求的个系列产品。”

  爱仕达国内营销总经理胡强回望了爱仕达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为了持续实现未来的宏伟目标,爱仕达将坚持紧扣消费者的生活趋势需求,大力发展自主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变革,以产品创新化、品牌高端化、渠道多元化为核心,大力提升各品类产品市场每年50%以上的战略增量,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竖立起一个健康、快乐、高品质的家庭用品行业标杆,并继续保持销量领先的优势,重新定义智能化时代下的健康家居生活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