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是心理安慰还是真有用

icon 2015-03-13 14:23:32
icon 0

摘要:当你家的上空,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悄悄的触碰下空气净化器的开关,为你的家人创造些珍贵的不可多得的纯净空气。

    雾霾,我们需要蓝蓝的天空,洁白如雪的白云,我们需要清新的空气,所以,请让我们分手吧!2015年,我们要彻底告别雾霾肆虐笼罩我们的时代。空气净化器打响空气净化保卫战!

一、真相·街头采访

    1.在被采访者中20%家中有空气净化器,80%还没有购买使用空气净化器。

    2.在被采访者中30%认为购买空气净化器仅仅是个安慰,实际使用中并没有真正有效的净化空气。相反,70%的人认为使用空气净化器是有效果的。

    3.对于选购空气净化器品牌,80%的人支持国货,20%的人认为外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更好。

    4.在价格方面,30%的人看重空气净化器本身的质量,并不考虑其价格。50%会选择价格在2000~3000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20%会选择价格在1000~2000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究竟对于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到底有没有,我们只是买个心理安慰还是真的有效?国外品牌还是国内品牌更适用于防止中国的室内污染环境?我们带着这些问题,找到了宋广生主任,请专家为我们一一做下解答。

二、对话·专家宋广生

1.买个安慰VS真正有效净化空气

    中国净化器发展史已有20余年,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净化颗粒物pm2.5污染等,在室外中度、重度污染,尽管不开窗通风,由于人员的活动,门窗的密封性不好,通过各种管道进入室内,室内也会受到污染。 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污染,是最好的方法。

2.空气净化器使用的寿命

    空气净化器不像普通的家用电器,寿命要看净化器材料寿命。选购时,看净化器材料体积大小。体积越大,容成量越大,使用寿命越长。使用空气净化器一定要经常更换净化器材料。

3.空气净化器选购注意事项

    选购空气净化器尽量选购复合性净化器。真正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很少,炒作的有很多,并且国内品牌对于真正除甲醛功能上比较好。

4.空气净化器使用注意事项

    1.时刻关注空气净化器净化性能

    2.定期更换滤芯,清洗过滤网

    3.空气净化器摆放不要离物体太近,与墙保持1米距离,或与墙面形成45度角

    4.空气净化器与人距离不要太近

    5.筒式空气净化器或柱式空气净化器可放在室内中央

 

扫上放二维码  看更多精彩内容
扫上方二维码 看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