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莞名家具展 缘定西厢房

icon 2015-03-13 15:47:53
icon 0

摘要:近三十年来,忆古轩致力于创造一流红木家具产品。品质、创新、专业,是忆古轩给消费者的整体印象,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6号馆6B08 是西厢房最佳的展示平台。

  近三十年来,忆古轩致力于创造一流红木家具产品。品质、创新、专业,是忆古轩给消费者的整体印象,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6号馆6B08 是西厢房最佳的展示平台。在新的时代,需要有新的推动力,无论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还是从“世界工厂中心”转变为“世界品牌之都”,创新都是 这一转型过程的核心枢纽。

2015东莞名家具展 缘定西厢房

  西 厢房将传统的东方文化精粹与现代生活方式之间进行了更深入的融合,符号化的设计语言已被摒弃,西厢房中式后现代红木家具更多地通过对于传统中国精神和文化 更深层次的理解,用传统材质、工艺,结合现代生活方式对舒适的需求,将一种“形于内,而溢于外”的大东方、现代中式的生活理念传递出来。而这种内在的古今 融合使得中式后现代的意义内涵也有所扩大:所谓后现代已经不再只是局限于某类家具,而更多的是呈现一种现代中国人特有的中庸、禅意、天人合一、舒适与自然 并存的生活方式。

  面对行业调整的巨大挑战,具备创新和经典设计的家居产品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巨大的市场需求。作为红木行业的领军品牌,忆古轩2015新品全球首发推出,品牌代言和媒体广告的大投入,不仅给行业带来了信心,更是对当前市场环境的积极应对。

  忆 古轩三十年的辉煌,离不开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忆古轩家具将凭借忆古轩的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展示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和部署,坚定经销商信 心的同时吸引更多加盟,我们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共赢理念,为新老经销商提供2015超实惠的建店优惠政策,其内容史无前例的涵盖了:超高额度的 广告支持、超越以往的装修补贴、超省心的开业促销、超贴心的建店培训、超特惠的摆场样品礼包、全方位的服务,传达忆古轩对客户最深情的感恩!

  2015东莞名家具展,缘定西厢房,拉响财富引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