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新年求煲养 掀新春手机互动狂潮

icon 2015-03-13 15:52:50
icon 0

摘要:每逢佳节发红包,社交红包已成为中国网民的过节新习俗。所以在这个新春,天际电器在过节讨红包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推出“过大年,求煲养”活动。

  每逢佳节发红包,社交红包已成为中国网民的过节新习俗。所以在这个新春,天际电器在过节讨红包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推出“过大年,求煲养”活动。

天际新年求煲养 掀新春手机互动狂潮

  不走寻常路“求煲养”新春互动盛宴

  新年讨红包是中国人的新年习俗,新年微信、微博等平台推出“抢红包”活动,手机用户们玩得不亦乐乎,大获成功,个别商家“有心人”,在“抢红包”基础上加以改进推出新游戏,斩获大量粉丝之余,粉丝们通过互动赢取优惠券、话费以及实物奖品,可谓皆大欢喜。其中,天际电器巧用“包养”谐音推出的“求煲养”活动可算是教程成功案例之一。

  活动火爆 粉丝获丰厚收益

  “求煲养”活动于2月9日在微信天际公众号上线,据相关人员透露,活动上线的一天内,便吸引了将近1.08万名网友关注,截止至3月2日时,累计已有14多万的浏览量,共吸引5万多名网友的参与,平均停留在游戏页面内长达1分11秒。

  据天际电器官方透露,求煲养活动将于今日下线,截至记者发稿时,天际电器已送出将近1000多份奖品,其中有天际制造的酸奶机、天猫优惠券和话费。据官方数据显示,仅天猫优惠券就送出500多张,这意味着有至少做了500次有效的潜在客户消费引导。

天际新年求煲养 掀新春手机互动狂潮

  关于天际电器

  自1996年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以来,天际电器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回顾这18年,天际电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凭着以弘扬养生饮食文化,提升人们饮食生活质量和品位为己任,致力于产品及服务的创新与发展的理念,现已成为陶瓷小家电的领导品牌。

天际新年求煲养 掀新春手机互动狂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