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家博会:美的儿童空调捧“中国艾普兰产品奖”

icon 2015-03-13 21:05:52
icon 0

摘要:3月12日下午,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美的集团 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等明星产品全面囊括“产品奖、环保奖、设计奖、创新奖、核芯奖”。

3月12日下午,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美的集团 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等明星产品全面囊括“产品奖、环保奖、设计奖、创新奖、核芯奖”。其中,美的空调去年8月推出的“儿童星”空调成 功摘得“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产品奖)”。

据了解,“艾普兰”是国内对传统白电、黑色家 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最高水准评审奖项,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风向标”。美的“儿童星”空调也是名至实归,不仅外观童趣十 足,产品功能更是精心打造,充分挖掘3-7岁孩子睡觉时爱踢被子的“家长痛点”,独立研发了智能防着凉功能,上市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不少家 长装修儿童房的指定空调。

2015家博会:美的儿童空调捧“中国艾普兰产品奖”

智能防着凉科技呵护孩子睡眠

“历时7年,辗转20个城市,进行数以千次的用户体验,定位目标消费者为4-7岁儿童,2014年8月1日正式上市。”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表示,做精品,就是要做好产品。

美的空调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研究孩子睡眠过程中新陈代谢、体温、床褥热阻、主观感受、壁温等,分析儿童脑电波、翻身次数、心率等,研究出了最适合儿童的专属睡眠曲线,实现空调运行智能调节到,更加适合儿童体质的睡眠温度。

当美的“儿童星”开启时,会自动监测儿童在睡觉时的体温变化和热场面积的变化。当监测到“踢被子”后,美的“儿童星”空调会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和风向,防止孩子因为踢被子、吹空调而着凉。父母们也不用那么操心地、频繁地半夜起来给孩子盖被子了。

据了解,美的“儿童星”空调还创新性的安装了高灵敏度光纤传感器,当传感器测量到室内灯光关闭后,空调会自动关闭显示屏、调低蜂鸣器声音、降低风速,营造出最适合孩子的睡眠环境。

2015家博会:美的儿童空调捧“中国艾普兰产品奖”

童趣外观设计打造“最适合”儿童空调

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儿童星”空调拥有“星空蓝(王子款)”和“甜心粉(公主款)”两款产品,可以适配更多的儿童房装修风格。室内机面板采用ABS覆膜工艺,摸索出“彩色注塑”的方法,恒久不变色。圆润的室内机面板,超萌的美的熊图案,让儿童房的家居搭配充满童趣。

在 遥控器的设计上,首次采用“美的熊不倒翁”设计风格,按键更加简约,可以任意摆放,还可以成为孩子手中的一个玩具。据了解,“美的熊不倒翁”遥控器的材料 选择上,工程师们通过对铁块、铜块、铅块等的综合测试,最终敲定钨合金硬度高、密度大的金属材质,整机材料都达到欧盟Rohs标准。

此外,在遥控器电池的装卸工序上,工程师们都充分考虑对孩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只有在成年人借助工具才能拆卸,最大限度避免小孩误拆误食。甚至连产品的空调的包装箱和说明书,美的儿童空调做到了细节的关注,尽显萌意。美的“儿童星”俨然成为孩子的一个亲密“伙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