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on call 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不打烊

icon 2015-03-13 21:57:23
icon 0

摘要:在这个将近过去的冬天,也许在温润的南方冬天,看不到北方的银装素裹和冰封万里,也难以看见西部地区的万里荒漠、冰冻三尺,可南方独有的湿冷空气也自有其威力。

在这个将近过去的冬天,也许在温润的南方冬天,看不到北方的银装素裹和冰封万里,也难以看见西部地区的万里荒漠、冰冻三尺,可南方独有的湿冷空气也自有其威力。也因如此,美的热水器与净水器的使用频率也大为增加。

在美的热水器、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为用户带来健康、纯净、鲜活的日常用水时,有一群最可爱的人,为保障用户的日常生活的水质安全而坚守着岗位,他们就是美的售后服务团队。

与往常一样,江西省宜丰县美的售后服务团队的赵师傅早早地来到公司登陆系统接收派工单。尽管每天的派工单量特别大,当被问及是否有所怨言时,赵师傅却坦言,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更及时的服务,每天早出晚归其实忙得不亦乐乎。

一天下午赵师傅接到了又一个派工单,一位来自唐山镇的顾客赖先生刚从外地回家过年,发现家里的热水器不能正常使用了,内心十分焦急,要求马上能上门处理。在师傅与用户耐心的解释并电话指导操作无果后,赵师傅便与用户达成预约上门进行处理。

365天on call 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不打烊

宜 丰县下属的枣桥村是位于江西宜春市的一个美丽山村,距离宜丰县城一百公里,前行到该地大部分都是必经的崎岖山路。赵师傅这天还没亮就起来准备工具箱出发, 顶着清晨阵阵寒意一早7点多就到了用户李先生家。李先生对于赵师傅如此敬业感到既诧异又感动,而赵师傅在经过简单自我介绍后便立即开始检查机器。

经过检查机器后发现,原来是温控器坏了。所幸经验丰富的赵师傅在与用户沟通了故障情况后事先备齐了相关配件,只消不一会功夫就替用户把故障排除。

在交流后,用户李先生对赵师傅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赞许有加,直言“美的能把服务做得这么好,让人非常感动,家里以后要是新购置家电,一定还会继续选择美的品牌的。”

365天on call 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不打烊

由于购买美的热水器产品的顾客十分密集,赵师傅不敢有半点时间耽误,急急忙忙地准备赶往下一位顾客家。因此正当用户准备给赵师傅倒杯热水稍事休息时,只见他忙碌的背影已经走向了下一个用户那里……

折 返在城镇乡间的路上,始终在路上的美的售后服务团队一员赵师傅看到成片的油菜花田,仿佛可以嗅到春天与希望的气息。这也让他想到,这样温暖的体验正是美的 售后服务希望给予用户的美好感受。无论是怎样的严寒酷暑,解决用户的点滴烦恼便是美的售后服务团队每一员所能送上的最好祝福!

365天on call 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不打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