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icon 2015-03-13 22:02:01
icon 0

摘要:三辉3.15暖气惠民节,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5日,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在行动,诚信经营感恩回馈。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欢迎各位光临我公司。

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三辉3.15暖气惠民节,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5日,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在行动,诚信经营感恩回馈。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欢迎各位光临我公司。

  现代工业化生产的飞速发展及生产技术的革新运动,促使消费品日渐增多,消费结构日趋复杂。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消费事故和难题,对消费者权益造成严重的侵害。为了应对这种问题,建立了消费者权益日,目前,全世界已有90多个国家共300 多个消费者组织在开展活动为保护消费者权益。

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三辉承诺:

  1、我们绝不把国内某某品牌壁挂炉说成国外品牌壁挂炉卖给客户;

  2、我们绝不拿国内生产的产品作国外进口的卖给客户;

  3、我们绝不糊弄客户、鱼肉客户、歪曲事实;

  4、我们绝不诋毁同行竞争对手,贬低他人也就是对自己没信心;

  5、我们只做我们自己——湖南性价比最高的暖通公司、湖南暖气片施工工艺最好的公司。

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假冒伪劣 严厉打击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定义,假冒产品是指使用不真实的厂名、厂址、商标、产品名称、产品标识等从而使客户、消费者误以为该产品就是正版的产品。伪劣产品是指质量低劣或者失去使用性能的产品。伪劣商品生产者、销售者以非法牟利为目的,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是制贩假行为。为推动社会的进步,必须保护产权,必须严厉打击制贩假行为。

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315我们在行动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9日—2015年3月15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内交定金:1000抵2000元;

  2、享受全年最低折扣率:6.5折;

  3、前十名签约客户可以享受折扣后在现金减免1888元,十名以后签约客户可以享受折 扣后在现金减免1288元;

  4、签单发微信朋友圈即可获赠暖气片烘衣小帮手2个。

  公司情况:

  三辉暖通,湖南四大采暖公司,湖南性价比最高的采暖公司;湖南唯一按国家标准施工的采暖公司;德国菲斯曼壁挂炉湖南唯一一级代理商;德国菲斯曼是德系品牌壁挂炉唯一德国制造原装进口。

  活动现场:

  工程师与客户洽谈,315期间,感恩活动大让利。

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三辉暖通315 钜享长沙暖气最低价

  2014至2015年间,湖南暖通行业面临严峻挑战,市场竞争空前激烈。三辉暖通在逆境中发奋图强,启动首届“三辉3.15暖气惠民节”,坚持三辉暖通“用心承诺、品质为声、价格实惠,用心铸就舒适、节能产品,努力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不断推动着舒适节能的新潮流奔涌向前,让广大消费者悦享生活每一天”的经营理念,为暖通行业注入新鲜的营销血液,更给广大消费者带去真实的实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