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靓”相2015北京墙纸展 备受加盟商青睐

icon 2015-03-14 21:26:07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3--16日,“亚洲顶级墙纸盛宴,布艺软装第一大展”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2015年3月13--16日,“亚洲顶级墙纸盛宴,布艺软装第一大展”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据展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展展览规模二十万平方米,展位数量突破1.2万个,吸引众多国际国内墙纸企业前来参展,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预计观展人数突破20万。

雅琪诺“靓”相2015北京墙纸展 备受加盟商青睐

  在中国墙纸行业的年度重要活动上,作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琪诺”) 为更好的跟随国际墙纸市场的时尚与潮流、引领中国墙纸行业的国际化发展,全力打造环保、创新、色彩绚丽的新产品,强势推出了《芳影沉纱》、《香沁花幔》《浮翠流丹》《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等系列产品,并在本次展会上收获了八方喝彩,引起了同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开幕第一天,记者走访展会现场,发现雅琪诺人气爆棚,所属的E2-C16展位前始终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素取宣传资料的加盟商络绎不绝。

雅琪诺“靓”相2015北京墙纸展 备受加盟商青睐

  据雅琪诺相关负责人介绍,“雅琪诺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芳影沉纱》、《香沁花幔》3D浮雕纱线壁纸,纯纸《浮翠流丹》,以及压纹《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等新版本。”新版本不管在设计理念和选材,还是制作工艺都做到了极致,旨在为高端人群提供高品质墙纸产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为国内外高端墙纸品牌树立新的风向标。

  “展会上,雅琪诺推出的新产品紧贴壁纸市场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发展方向,通过对版本的精确定位来细分市场进行深耕,新版本一经推出便受到新老加盟商的青睐也是意料之中的,获得‘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更是实至名归。”一位墙纸行业专家在观展时如是对记者说道。而来自河北的加盟商张先生也道出了所有加盟商的心声,他说“原创的设计是壁纸的灵魂,绿色环保材质和先进的制作工艺是品质产品的保障,而永不动摇的高品质是雅琪诺不变的宗旨,这也是我们加盟商最看重的部分。如今,雅琪诺推出越来越多贴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让我们加盟商也看见了广阔的发展‘钱’景。”

雅琪诺“靓”相2015北京墙纸展 备受加盟商青睐

  自成立以来,雅琪诺始终坚持“创新,高效,责任,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对墙纸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产品研发的丰富经验,不断植入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雅琪诺有关负责人在展会上表示,“未来雅琪诺将一如既往地研发创新力度,严控产品质量,完善售后体系,以保障市场占有率稳中有增。”相信雅琪诺在未来将会赢得更多、更广的客户群体,为中国创造更美、更健康的室内“墙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