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3·15 家居卖场启动首轮促销

icon 2015-03-16 09:46:0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本市很多家居卖场也以此为契机,展开多种营销活动。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本市很多家居卖场也以此为契机,展开多种营销活动。

  居然之家与苏宁云商、金地地产、工商银行及民生银行的跨界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津举行。标志着居然之家将全新跨界营销模式正式推向天津市场。据了解,居然之家“任性日”活动于3月7日持续至3月22日。3月22日14点至20点集中引爆。届时,顾客凭邀请函到店即可免费获赠到店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凭邀请函购物还能享受抽奖机会翻倍等。

  加宜家居将今年定为诚信服务年。3月21日至4月6日,每逢周六、日及清明小长假(共七天)推出商家折扣+商场返现金活动,对消费者进行诚信补贴,进店就送500元,最高送5000元。与此同时,加宜家居品位河西店将全新升级,部分现货最高直降60%。河西店还推出家具夜惠—每周六、周日晚17点至21点,成交后商场再贴现金。

  环渤海家居中心推出“诚信质惠3·15”开年折扣第一季活动。凡从3月14日开始,在环渤海家居购物,即可累计奖券参与“环渤海年度盛典”全年4次豪礼抽奖,岁末更有年度大奖的抽取,一次购物即享4次抽奖,多购多得,兼中兼得。据了解,3月14日至22日开年折扣第一季活动中,专场力度促销品牌有圣象地板、LD陶瓷、华鹤木门、圣狮地板、梦天木门、奥田电器、德尔地板等。

  对于卖场在3·15前后集中促销,业内人士认为,很多业主在春天装修,即将到来的3·15拉开了开春促销大战序幕。在营销之外,家居企业还需注重提升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