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劳保展览会6月盛大举行

icon 2015-03-16 15:36:20
icon 0

  众望我国工业市场的需求拓建,由手工业推向机器工业造就现代化工业的增速,全国工业上98.3%的企业紧系人工操作,为保障生命安全、构建产业发展,由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广东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倡导全社会重视安全,关爱生命,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劳保展”将于6月25-27日与广大行业人士聚集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自2008年创立以来,经过近8年的精心培育,参展商、采购商逐渐悉知,包括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陆续参与“广州国际劳保展”,重点邀约商:广船、广汽、航空、茂名石化、韶关钢铁、中海油、宝钢、首钢、武钢等工业制造领域采购商亲临展会现场,奋力打造华南安全防护用品第一展。

  从广州劳保展组委会主任罗日发了解得知,广州劳保展上届展出面积11000平方米,采购商观众达10962万人次,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积极参加有:霍尼韦尔、四川祥和鸟、职安健、蓝鹰、登升手套、海棠头盔、尊荣鞋业、深圳豪尔泰等行业企业焦聚现场,其中70%是多届参于广州劳保展的行业品牌,今年更将结合广东省安全月活动通过省安监局组织更多的企业观众参于。

  观众类型分布:重工钢铁、船舶、能源、汽车、航空、化工、石油、电力制造等工业企事单位,国内观众占97.3%;海外买家占2.7%,包括各地区劳保产品的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分销商等渠道商共同聚集现场交流、合作、共赢。

  现场同期活动/ CSPE&8 activities:

  1、敲响“职业防护”警惕钟-主题研讨会

  2、安全事故现场救援演练

  3、《如何预防职业危害》企业交流会

  “广州国际劳保展”继与各大行业媒体推广合作,主力扩大“广州国际劳保展”宣传力,响应更多行业人士莅临该展会。主要在平面媒体、网络电子商务媒体(B2B):《中国安全生产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中国建设报》、《中国矿业报》、《矿山机械》、《电力安全技术》、微信平台、中国安全生产网、中国煤炭网、中国工业网、中国船舶网、环境健康安全网、中国五金劳保网、中国劳保网、中国安防网等新闻专题搜索引擎推广SEO,同时在国内外知名专业会展上进行宣传推广,力争引进广大专业观众。一场属于劳保行业的品牌盛宴即将拉开序幕,期待您的参与,也期待来参观的观众能满载而归!

2015国际劳保展览会6月盛大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