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名家具展 忆古轩推出红木全屋定制

icon 2015-03-16 17:00:08
icon 0

摘要:2015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月16日正式开幕。名家具展是众多家具品牌集中展现自身实力、品牌最新动态、最新产品,招募新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

  2015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月16日正式开幕。名家具展是众多家具品牌集中展现自身实力、品牌最新动态、最新产品,招募新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创新领航者——中山市忆古轩有限公司红木全屋定制将再次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2015名家具展 忆古轩推出红木全屋定制

  家是我们的私人领地,是一个专属的概念,每一件家具,每一处景致都应该拥有主人自己的气息和故事。但长期以来,中国的家具市场一直以单件产品的买卖为主,而 现在,全屋定制越来越受到行业的追捧和消费者的认可,这种潮流所带来的家装思维改变使得人们已不再局限于单一产品的性能,而是考虑整个家居环境的和谐与环 保。

  忆古轩从基础的风格确定到整体家装效果图的出炉,从家具产品的购买到软装饰品的搭配,推出全屋定制、整体家装,将家居 艺术融入到家具的搭配中,使得生活与艺术共生。家装设计、家具设计、家具组合服务、饰品搭配均可由忆古轩专业设计师辅助指导形成完整的家居设计方案。忆古 轩一方面尊重消费者的自由意志,另外还配以专业设计师对设计方案进行专业的指导和辅助调整,以求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家居生活的期望。

2015名家具展 忆古轩推出红木全屋定制

  随 着消费者对整体家居的青睐,定制家具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很多家庭会先定装修再选家具,然而很多成品家具款式并不能很好的与装修风格融合,家具尺寸与房屋 空间也会存在偏差。所以一些消费者会趋向定制家具,不仅不会千篇一律,而且在空间利用、色彩搭配、造型图案上还更能体现自己的品味和个性。

2015名家具展 忆古轩推出红木全屋定制

  忆古轩依托3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在家具定制领域具有极高水准。四度蝉联“最具创新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荣获“广东家居行业原创设计标杆企业”、旗下 古典品牌“忆古轩”、中式后现代品牌“西厢房”、简欧贵族纯实木品牌“艾森堡”均有独立设计团队,依托各大高校设计力量参与,同时还聘请相关院校专家团队 以及国内顶尖设计师参与家具设计。设计和制作的保障使得消费者对于忆古轩全屋定制家具给予信任和信心,也促进了忆古轩在整体家居领域的迅速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