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扫描美的二维码 厨电升级大礼包免费带回家

icon 2015-03-16 17:04:28
icon 0

摘要:刚刚落幕,号称全球最大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美的厨电代表厨电行业携三项新技术及相应产品亮相,引领者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刚刚落幕,号称全球最大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美的厨电代表厨电行业携三项新技术及相应产品亮相,引领者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美的作为引领中国家电发展大品牌,在创新科技,洞察消费者需求方面,取得了可观的成就。

  一年一度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到来之际,为回馈消费者,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推进售后服务转型,3月10日至3月31日,美的厨房将开展“扫描二维码,服务惠全城”的活动,贴心为消费者送上三重大礼包。

  一重礼:免费预埋烟管服务,行业首推

  很多朋友在安装抽油烟机的时候,由于装修人员不专业的服务,常常造成烟管安装不当,导致回烟、漏油、排烟效果差,还存在安全隐患。然而,美的的 安装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采用行业内最好的铝箔烟管,其耐高温,抗老化,阻燃、上档次,1.5米长,大口径,更安全,更好用,同时美的还提供最优 质的烟管安装服务,以其专业素养充分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此次的3·15美的厨电特别将预埋烟管服务免费惠及全民,仅仅扫一扫“美的服务”的二维码,成为美的会员,领取“厨电100元特权卡”,并通过微信预约预埋烟管服务,在服务网点收取50元押金并开具收据后,即可进行预埋烟管。押金会在安装抽油烟机后返还。

  在此之前,市面上也有过其他品牌推出预埋烟管服务,但大多都需要收费,美的免费推出预埋烟管服务,在行业内也是首次,相信届时许多消费者都能从中感受到专业优质的服务。

  二重礼:免费预约燃气灶保养(调试讲解,安全检测)服务

  燃气灶具是厨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要经常使用,所以老化程度也很快。想要燃气灶具使用时间更长,就应该注意平时的保养问题。民间有很多的自主 保养的小窍门,比如说经常用肥皂水检查供气管道的接口处是否泄漏,橡胶软管是否老化出现裂纹,定期清理火盖上的火孔,防止堵塞等等,但是如果有专业的免费 服务,何乐而不为呢。

  操作过程同上,扫描“美的服务”二维码,成为美的会员,领取“厨电100元特权卡”后,通过微信预约燃气灶保养(调试讲解,安全检测)服务便可。

  三重礼:微波、厨具网点3·15当天现场免费维修及咨询活动

  良好的售后服务是美的一直倡导并坚持在做的,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美的厨电会在3·15当天在微波、厨具网点现场进行免费维修及咨询,届时,消费者们有什么疑难问题或者厨电有维修需要的,都可以前往至美的专门的网点感受免费而周到的维修咨询服务。

  美的厨电表示,活动将从3月10日进行至30日,虽然免费活动只进行到此,但是美的厨电对品质的高要求将会贯穿到一年365天的方方面面,美的 厨电推出“扫描二维码,服务惠全城”的活动,是希望发挥行业领导品牌的带头作用,通过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同时也让消费者享 受到更优质的厨电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