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新技术 带来烹饪革命

icon 2015-03-16 17:14:11
icon 0

摘要:微波炉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加热工具,用它还能烹调食物、快速解冻,甚至可以代替烤箱烘烤蛋糕等。随着人们使用需求多元化,微波炉的技术也日渐革新。

  微波炉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加热工具,用它还能烹调食物、快速解冻,甚至可以代替烤箱烘烤蛋糕等。随着人们使用需求多元化,微波炉的技术也日渐革新。 本次上海家博会,美的微波炉围绕用户需求一次性推出了三项新技术,其中的X7-321B更荣获号称家电行业“奥斯卡“的艾普兰产品奖,是微波炉行业中唯一 获此殊荣的产品。

美的微波炉新技术 带来烹饪革命

  美的变频技术升级

  本次展会上,美的微波炉展示的相关产品都带有变频功能。变频的主要原理是改变了普通微波炉的微波能量的输出方式,将间断式的微波输出转变为连续 可变的微波输出。这迥异于传统微波的间断性加热所带来的食物组织结构变化,能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纤维完整,使食物的原汁原味和营养成分不流失。同时,变频微 波炉在低压情况下,能正常启动和加热,节能安全,随时烹饪无压力。而相较于普通微波炉,美的变频微波炉在烹饪时间上能缩短10%。

  -1℃解冻 攻克行业难题

  据调研结果显示,肉类解冻是消费者厨房日常烹饪中,最常进行的工序。在传统的自然解冻、其他工具加热解冻或普通微波炉解冻的方案中,都存在解冻 不均匀、肉类营养流失等问题,美的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孙大文研究院,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和技术攻关。研究发现,不同肉类食品的解冻升温曲线具有相似性,- 1℃附近为食品解冻区间,存在温度拐点。美的首创”-1℃解冻技术“,将解冻的温度精准锁定在-1℃左右,保证了解冻的均匀性,在解冻时间上,其相较于普 通解冻至少缩短了37.5%,而其营养成分几乎与鲜肉无差异。攻克了行业难题。

  美的高温蒸 脱脂减盐最健康

美的微波炉新技术 带来烹饪革命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微波炉技术全面领先,并率先开启了微波炉的“蒸”时代。本届上海家博会上获得艾普兰产品奖的X7-321便是代表行业技术的最巅峰。

  其最突出的高温蒸技术,首创炉腔内350℃极度高温,使食物中的固态脂肪和盐类物质迅速溶解,脱脂减盐,减少食物的油脂与盐分,让食物更营养健 康。这样烹饪的效率更高,比普通烧烤速度要快15%,而且烹饪效果更均匀、水分保留更好,提升率达20%,烹饪出的食物营养价值和口感都保持原汁原味。另 外这款产品模拟石窑内烧烤,烤制后食物外焦脆、内松软,诱发食物的无穷美味。

  另外,美的美的高温蒸系列微波炉还具有智能化操作、语音控制、全球联网云平台菜单支持等功能,给自己贴上了一种智能化生活的标签。比如新颖的二 维码扫描菜单,不需要事先设置,只要轻轻一扫二维码,便有多达80种智能营养菜单,更有海量云端菜单可供选择。它所具有的远程遥控功能,让你安坐在客厅也 可烹饪美食,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于“品质养生、高端享用”的生活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