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擂台战:卡氏搅局市场

icon 2015-03-16 17:15:02
icon 0

摘要:“穹顶之下”引发的空气热潮,让空气净化器市场足够火了一把。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3月第一周,空气净化器的销量约14.3万台,迎来了市场的第一个爆发期。

  “穹顶之下”引发的空气热潮,让空气净化器市场足够火了一把。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3月第一周,空气净化器的销量约14.3万台,迎来了市场的第一个爆发期。绝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净化器的需求基于两点:一是对抗雾霾,二是消除室内甲醛危害。然而每家每款空气净化器宣传都差不多,这让许多消费者都有选择困难症。记者走访发现,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打出了“抗雾霾”“除甲醛”功效,但相同功效的净化器价格区间跨度却从几百到几万,至于到底几百的空气净化器和几万的有什么差别,也没有人能说出个原理所以然,确实也让消费者无从选择。

  面对如此混乱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卡氏空气净化器摆下擂台战,提出“卡氏叫板大品牌,输了就赔10万元”,搅局市场,希望用一些简单的对比手段帮助消费者区分好坏。针对PK活动意义,记者采访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文象集团董事长李韬先生,他表示:中国净化器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引发众企业蜂拥而至,上至国际大牌,下至中小企业纷纷推出空气净化器,导致大企业卖品牌,小企业靠低价,真正的效果少人提及,这也是消费者抱怨最大的问题:价格不透明,效果不对等,还有很多品牌都是代加工,贴标销售,本身并没有研发制作能力,甚至一些为促进销售,打出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一个企业如果没有三年以上的空气净化经验是不可能打造出一款出色的产品的。空气净化器发展太快,相关政策标准也没有及时出台。所以,现在亟需一场真材实料的擂台战,搅正行业不良风气,让消费者看的清清楚楚。

  李韬先生17年来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行业,他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空气净化行业做点实事。文象集团推出的卡氏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在17年空气净化行业经验基础上研发的智能型家用空气净化器,上市后就立即打出“想退就退 0风险净化体验”的口号,就是想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的去选择净化器,此次推出“卡氏叫板大品牌,输了就赔10万元”的擂台战,搅局净化器市场,让消费者看得清清楚楚。只要是市面上所有功率相近(60W~70W)、使用面积相近(30~50平米)的家用、商用未拆封净化器都可以参与,在双方都认可的国家权威机构见证情况下,按照标准流程进行PK,只要其除甲醛效果高于卡氏,就可获得由卡氏赔付的10万元。李韬先生表示,制定“输了就赔”政策,是对自己产品的一种信心,10万元的赌金不仅是对卡氏自身的鞭策,同时也是对混乱市场挑战的决心体现。他想用这种政策来促进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优胜劣汰,给消费者树立一个选择的标杆,同时遏制虚假宣传,引起净化器企业技术竞争,让这种带有竞争性质的PK能进一步推动空气净化器技术的增长,推动行业的进步。

  那么,敢于面对所有空气净化器挑战的卡氏空气净化器到底有什么优势呢?卡氏空气净化器拥有国家专利技术“极炭心成型及负载技术”,并通过此技术研发极炭心滤芯,由1.8KG整块防毒面具级活性炭组成,相比其他活性炭滤网,其与空气接触面积提高20倍,更快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同时负载APP远程操控,极度静音等功能,并打出“想退就退,0风险净化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杜绝客户的后顾之忧。面对这样一款强技术加强服务的机器,卡氏PK擂台战能否达到预期的结果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