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15-03-16 17:28:19
icon 0

摘要:近日,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和文化界大腕——王刚老师亲临现场,话美学、赠墨宝,给简欧家具5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礼物!

近日,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和文化界大腕——王刚老师亲临现场,话美学、赠墨宝,给简欧家具5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礼物!当日,王刚老师还莅临简欧展厅参观指导,对简欧家具的丰富产品组合和企业影响力表示高度赞许。

来自中国家具协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月星、简爱、喜盈门、香江家居、金盛国际家居、第六空间等单位企业的嘉宾们,与简欧家具集团的600多名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化美学盛典。

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和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莅临现场

简欧美学家具 两大新品震撼亮相

简欧家具集团以“生活设计师”和“美学规划师”著称于业内。在此次盛会上,简欧集团的两大新系列——北欧小镇和名仕简美震撼亮相。

作为家具行业的学院派,简欧人一直以严谨而不失灵动的专业眼光,寻找着天地之间的大美,加以艺术创造,而后完美地将其凝结在家具之中,并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两大新系列美丽炫目,贵族气息浓郁而不乏生活情趣,再次完美地诠释了简欧人独特的美学气质。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女士,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幸福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等业内专家对两大新系列和简欧集团的美学理念赞不绝口,称其开创了家具行业的美学时代。

在随后的简欧美学高峰论坛上,王刚老师从自己的演艺经历和情感体验出发,与家具行业的专家们就美学家具和家具美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刚老师非常认同简欧的美学家具理念。他认为:简欧是一个有文化前瞻性和设计创造力的企业。

对此次盛会上推出的北欧小镇和名仕简美新系列产品,王刚老师更是大力向在场的朋友们做了推荐。他说,美不但要悦目,更要赏心!简欧新推出的两大系列奢华而又低调,在给人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又带来了精神的愉悦!

对简欧的未来发展之路,王刚老师也给予了深切的期待。他说:“美的生活要从美的居室开始,这种情怀深刻地体现在中国人对家具之美的追求上。我认为,美的家具一定能成为经典。希望,我们的简欧美学家具能在中国现代家具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刚幽默睿智的发言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的热情也感染了这位表演艺术家。在美学论坛即将结束之际,王刚老师取出墨宝——“简欧美学家具”六字,郑重送给了简欧集团董事长旷再忠先生!

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与会嘉宾公话简欧美学家具

签约三大媒体 启动大形象传播战略

2015年简欧正是启动了大传播战略:简欧集团与央视二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家居等媒体实现了深度战略合作,并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无论在传播的广度上,还是深度上,简欧美学家具的品牌都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让美驻进门店 终端形象全面升级

为了践行“让美住进来,让家美起来”的美学理念,简欧集团特邀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陈飞杰先生倾情打造终端形象。陈飞杰先生的设计十分“高大上”,国际范十足,完美地展现了简欧的“四美”——设计美学、风格美学、科技美学和工艺美学。

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香港简欧家具集团五周年庆典盛况

完美的产品和终端设计、完美的品牌推广战略,还有王刚老师的倾情推荐,再加上简欧集团给出的优惠政策十分“任性”,经销商朋友们对简欧信心十足,现场订货异常火爆。收款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甚至连外围都排起了“长龙”。

一位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幽默地说:“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很多场订货会,但场面火爆到要失控的,这还是第一次。我们要用我们的卡,刷爆旷总的POS机!”

简欧家具集团董事长旷再忠先生表示:“简欧集团会坚定不移的把美学家具这条路走下去。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会不断释放我们的美学创造力,把家具美学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