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智慧厨卫新品 三招打造用户极“智”体验

icon 2015-03-16 17:40:36
icon 0

摘要:3月11日,以“智慧生活,颠覆体验”为主题的2015海尔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召开,现场发布了在U 开放平台下构建的七大智慧生态圈,生态圈中的七类网器全部亮相。其中,本次家博会上海尔展出了全套智慧厨卫系列新品,用户通过实物体验和APP实景模拟等方...

海尔发布智慧厨卫新品 三招打造用户极“智”体验

  3月11日,以“智慧生活,颠覆体验”为主题的2015海尔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召开,现场发布了在U 开放平台下构建的七大智慧生态圈,生态圈中的七类网器全部亮相。其中,本次家博会上海尔展出了全套智慧厨卫系列新品,用户通过实物体验和APP实景模拟等方式,感受其带来的极“智”生活体验。

  奥维咨询数据显示,97%的消费者对智能家电有需求,2015年智能家电市场的渗透率将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显然,传统功能单一、相互独立的厨卫终端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能为用户提供智能主动服务的智慧厨卫产品成为大势所趋。基于市场环境及用户需求的新变化,海尔通过将厨卫产品打造成为“网器”,并创新“三招”玩法,为用户重新定义了便捷、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一招:智能互联,创新360°便捷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希望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生活。目前,海尔以不同终端产品互联互通的形式,实现一键智能掌控,为用户打造极简的生活方式。以智慧烤箱为例,用户不仅能通过手机来智能操控烤箱,还可随时下载大厨烹饪程序,使烘焙菜鸟秒变“厨房高手”。此外,用户还可将自己制作的美食拍照上传至微博、微信与朋友分享。

  用户在享受海尔带来的智慧美食生活时还可体验到智能对洗浴生活的改变。“这不是普通的镜子,我们称之‘魔镜’。当人站到镜子前面,上方的摄像头会启动人脸识别,根据用户习惯自动设定好洗澡水温度。同时,浴室内的负离子净化器还能够自动检测、去除下水道返的异味。”家博会现场,海尔工作人员通过智能APP,实景展示了海尔智慧浴室为用户提供的主动服务。

  第二招:智能监测,实时杜绝安全隐患

  在厨房中,存在着燃气泄漏、烧干锅等安全隐患,海尔厨房的智能安防和空气监测可以进行实时监测,杜绝安全隐患,用户即使不在家中也可以安然无忧。

  举例来讲,当用户忘记关火致烧干锅时,系统将自动切断燃气灶气源,并向用户的手机发送提示信息。此外,在海尔智慧厨房中,空气质量被划分为健康、较差和很差三个等级,当空气质量不达标时时,系统会主动向用户发送报告,并作出应对措施。

  第三招:智能管理,提供私人订制健康方案

  海尔厨卫的终端产品除了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生活外,还可以通过云服务、大数据精准分析等服务,与健康、医疗等外部资源合作,共同为用户定制专属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例如,未来,海尔智慧厨房可以根据天气、空气质量以及用户的身体状况为用户打造营养菜单,制定健康饮食计划。未来在海尔智慧浴室中,用户沐浴时,脚下的感应器便可将用户的身高体重及其他检测信息上传到云端大数据,然后链接合作的医疗机构,通过系统化数据分析,为用户量身定制医疗方案。

  目前海尔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依托开放的U 平台,充分聚合全球一流资源,从而为用户定制健康、便捷的智慧生活。相信在这一模式推动下,海尔必将加速智慧生活落地进程。

海尔发布智慧厨卫新品 三招打造用户极“智”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