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分筒洗洗衣机 “一机双筒”全球首发

icon 2015-03-16 18:20:32
icon 0

摘要:3月10日下午,一场足以震动整个洗衣行业的盛会在上海世博园举行,卡萨帝品牌在其全球新品首发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世界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这标志着卡萨帝创造了洗衣机行业的新品类。

卡萨帝分筒洗洗衣机 “一机双筒”全球首发

  3月10日下午,一场足以震动整个洗衣行业的盛会在上海世博园举行,卡萨帝品牌在其全球新品首发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世界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这标志着卡萨帝创造了洗衣机行业的新品类。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地追求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衣物分开洗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洗衣时的一种共识。然而,对于家里只有一台洗衣机的家庭的来说,内衣、外衣,大人、小孩的衣物分开洗,不仅浪费时间,用户还是会担心交叉感染;对于家中有两台洗衣机的家庭来说,却又存在占空间、噪音大、费水费电等问题。在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中,大多数用户都表达了对可以同时分开洗不同衣服的洗衣机的期待。

  卡萨帝研发人员正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研发创新,如今分筒洗洗衣机的落地意味着分区洗护解决方案成为现实。据了解,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的方案是经过数百个设计方案的对比推敲,数万次试验数据的精确测试最终确定的,其独创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由双驱智能驱动、涟漪减震侧板、7维减震以及钢骨一体结构等四大软件与硬件组成,通过智能监测匹配硬件运转的形式克服了两个筒摞在一起重心不稳的最大技术难题,实现了两个滚筒即可同时运行,又可上下筒分别运行,使得洗衣更加省水、省时、省力。同时,用户无需担心噪音影响,卡萨帝分筒洗运行时产生的最高噪音不会超过65分贝,远低于两台洗衣机同时运行的音量之和。

  卡萨帝分筒洗洗衣机打造的分区洗护头等舱的理念,让用户享受到了高端、健康的洗衣体验。基于双模云裳洗护系统,洗衣机上筒可以提供内衣洗、护色洗、除菌洗等12种专属洗护,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而下筒提供的18种高端洗护程序,让用户在家就可以体验到专业洗衣店的洗衣体验,给高端衣物材质带来轻柔保护与洁净。

  与此同时,这款新品在时尚设计与智能操控等方面也为用户打造了高端生活的质感。卡萨帝分筒洗洗衣机搭载QNX系统保证了操作的稳定性,WiFi互联实现了智能操控,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洗衣进度,洗衣更加方便简单。目前该新品已获两项IF设计大奖的外观设计,实现了时尚艺术与经典科技的完美统一。

  “洗衣机的真正意义在于洗护衣物,在于呵护人的肌肤,在于给人最舒适的生活体验。”卡萨帝洗衣机的负责人表示,卡萨帝洗衣机一直在不断创造用户需求的过程中,给用户提供最佳的洗衣解决方案,在卡萨帝已成为洗衣机高端市场的时尚的同时,将分区洗打造成为一种流行。

  硅谷创投教父、PayPal彼得·蒂尔说,创新不是从1到N,而是从0到1。卡萨帝分筒洗洗衣机是站在用户需求上的创新,实现了从0到1变革,为洗衣机行业开创了一块新市场,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