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携乐居家居、实惠创O2O营销新战绩 开启精准营销新时代

icon 2015-03-16 19:05:49
icon 0

摘要:线上5天共计17万人次参与,线下600人到场,喜临门近300万的销售额,摩恩当天销售突破15万,TOTO逾20万,乐家营业额翻两翻……这是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三方联手后在消费者权益日上送出的一份厚礼。

  线上5天共计17万人次参与,线下600人到场,喜门当天近300万的销售额,摩恩突破15万,TOTO逾20万,乐家营业额翻两番……这是喜盈门、乐居家居、实惠三方联手后在消费者权益日上送出的一份厚礼。

  2015年3月15日,沪上知名建材卖场喜门,联手乐居家居与实惠举办O2O(Online to Offline)活动,线上5天吸引了17万人次参与,将600人引流到线下参与活动,使商户销售额迅速激增。喜盈门与乐居家居、实惠的倾力合作,彻底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标志着家居行业精准营销新时代的到来。

喜盈门携乐居家居、实惠创O2O营销新战绩 开启精准营销新时代
活动日现场人头攒动、火爆非凡

  喜盈门O2O“尝新”大获成功

  作为沪上知名的建材卖场,喜盈门首次尝试O2O营销模式,当日为线下带来近300万的佳绩。

  3月15日,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下落地活动在喜盈门宜山路旗舰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头涌涌,其中600人是实惠从线上引流到现场参与活动的。

  一个是沪上知名的建材卖场,一个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创新力的家居业O2O整合服务平台,一个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三强联合的深度合作必定擦出一股激烈的火花,开拓家居业互联网精准营销里程碑。

喜盈门携乐居家居、实惠创O2O营销新战绩 开启精准营销新时代
实惠将600人引流到线下参与活动

  强强联合O2O “惠”及多方

  所谓O2O营销模式,既离不开两个O,Online 和 Offline,也离不开2,to,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喜盈门与乐居家居、实惠的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正正印证了这点。

  这次实惠APP带来的O2O模式,具备线上线下的双重优势,它在线上聚合人气——5天17万人次,并将顾客引导到线下体验——600到场人次,最终提高家居门店的顾客成交率——总额近300万。而通过APP精准定位,立足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优势,也给线下活动带来了更精准的目标消费群体。

  乐居家居作为中间的桥梁,起到了关键的2(to)作用,利用自身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优势推广资源,有效的保证了传播的最大化,将活动效果发挥到极致,为这次O2O营销搭建桥梁,锦上添花。

  最后是线下的部分,喜盈门凭借在建材市场的知名度,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以及优质的服务,为这次线下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喜盈门携乐居家居、实惠创O2O营销新战绩 开启精准营销新时代
科勒店内顾客络绎不绝

  在时下家居业传统营销模式成绩不理想,多方受阻之际,这种全新的O2O精准营销模式能为拉动销售业绩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这无疑是为家居企业营销方式创新提供了参考,指引了新的方向。

    另外,这种模式也是令多方受益的——对于家居行业的品牌商而言,如此大大降低了互联网的入门门槛,打破以往的空间限制,对迅速扩大口碑、提高成交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对家居行业而言,规范了行业电子商务化的标准,同时建立了O2O的道路;对消费者而言,也可以节约时间成本,满足个性化需求。相信在未来,实惠的O2O模式将继续“惠”及家居行业以及更多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