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icon 2015-03-16 20:45:30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主办,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的“2015年中国室内设计与墙纸墙布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金墙饰奖’颁奖典礼”于3月13日13:30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综合楼一层西W-105...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主办,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的“2015年中国室内设计与墙纸墙布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金墙饰奖’颁奖典礼”于3月13日13:30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综合楼一层西W-105室举行。

 

2015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与会现场

 

  产业发展智库专家、国内外著名室内设计师及行业企业代表围绕“墙纸墙布产业与室内设计融合发展”、“如何搭建绿色装饰供应链采购一体化平台”及阐述绿色家居联合体发展工程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中央美术学院外籍专家、硕士生导师、品牌设计顾问、跨界设计师穆拉德博士和大晟设计国际机构创始人郝大晟老师,两位嘉宾分别从“室内空间设计中墙纸墙布的应用”及“设计师的工作习惯”两方面阐述墙纸墙布产业与室内设计的融合发展。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金墙饰奖”评选活动自2014年9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墙纸墙布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有五十余家墙纸墙布生产研发企业申报,有效原创作品共计198幅。所有申报作品经过网上展示、全国室内设计师和大众消费者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打分,于2015年2月9日顺利落下帷幕,共有42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荣获首届“金墙饰奖”。此次中国室内设计与墙纸墙布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2015年度‘金墙饰奖’颁奖典礼”,向荣获首届“金墙饰奖”的11大类的企业颁发“金墙饰奖”金、银、铜奖杯及证书。本次活动将有力的推动墙纸墙布产业的健康发展。

 

2015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颁奖现场

2015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颁奖现场

 

  本次论坛与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同期举行,北京建博会以成交额大、国际性强、观众质量高而享有“中国北方建材第一展”的美誉,是建材企业达成最终交易、促进市场行业发展、推动商务合作、提升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

 

2015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召开
与会代表合影

 

  本届建博会展会增至20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增至12000多个。提供了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展示、招商及采购平台,汇聚了陶瓷卫浴、墙纸布艺、玻璃纤维、自动门、车库门、木门、建筑装饰五金、天花吊顶、橱柜壁柜、隔断、建筑遮阳等建材相关领域的高端产品,并凝聚着北京、华北、东北、天津等地区和德国、日本、意大利、韩国、美国、荷兰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建材贸易商、建筑工程材料、建筑设计院、物业管理机构、建筑工程企业、装饰公司、建筑师、设计师、政府采购部门、各大商场、高级酒店等,完整展示着整个建筑装饰材料产业的产业链群与会,全面反映我国建筑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